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9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要想提高钢结构寿命就要做好防腐

[复制链接]

7

主题

3

听众

5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4-7-25 14:59: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吉林钢结构的厂房越来越多,很多企业在建设钢结构厂房时,最希望的就是自己的厂房寿命要长。但是由于平时我们在维护钢结构上可能会有疏忽,所以,使得钢结构厂房的寿命并不长。其实要想使钢结构厂房寿命更长,就需要我们对钢结构做好防腐工作。
  目前钢结构厂房中出现最多的问题就是易腐蚀,那么,究竟是哪些问题引起钢结构腐蚀了呢?其实钢结构的防腐工作并不难做,我们需要找到使得钢结构腐蚀的原因,然后“对症下药”。钢结构腐蚀可有以下原因:
  钢结构厂房使用的涂料可能老化了,相信这个原因大家都能理解,因为不论什么事都会有老化的特性。因而任何的材料也存在老化的特征,钢结构外部使用的防腐材料也会有老化的情况发生。钢结构外层防腐材料一旦老化,就会失效,不再能起到防腐的作用。防腐涂料一旦失效,钢结构就很有可能被腐蚀生锈,从而影响钢结构的寿命。
  钢结构易腐蚀也与周边环境有很大的关系。钢结构厂房最好建设在朝阳的地方,如果钢结构建在阴暗潮湿的环境中,那么,由于钢结构周边的空气可比较潮湿,这会使钢结构在水和空气的侵蚀下逐渐生锈。那么,钢结构一旦生锈,其寿命也就不会太长了。还有就是一些钢结构周边的环境污染比较严重,而被污染的空气中可能就会含有硫化物、氮化物、碳化物等腐蚀性有害成分含量,这些有害物质也会腐蚀钢结构,同时影响钢结构厂房的使用寿命。
  吉林钢构专业人员称,要想提高钢结构寿命就要做好钢结构的防腐工作。其实养护钢结构是一件需要细心的工作,在建设钢结构厂房时就应该注意做好防腐。最好是能够在钢结构上镀上一层膜,钢结构外层还要涂上一层防腐涂料,一旦发现涂料老化,就要马上进行涂刷,这样才能使钢结构更长,使钢结构厂房用得更长久。  --中国钢构网(www.niwook.com)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url=http://www.niwook.com/]钢结构公司[/url]

[url=http://www.niwook.com/]钢结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9:41 , Processed in 0.03589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