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57|回复: 0

《穆罕默思讲义》

[复制链接]

15

主题

3

听众

80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3-15 09:44:20 |显示全部楼层
穆罕默思简介清真伊斯兰始于人祖阿丹,光扬于至圣穆罕默德(平安吉庆在他上!)。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归真后,谢赫毛拉为了明扬圣道,传颂圣德,怀念圣绩,特命一位谢赫外哩(真人)编写了这部吉庆赞诗穆罕默思,脱稿后,经过多次删修,谢赫毛拉校核,最后才装订成册。这就是今天我们每天常守赞念的这部达主近圣的穆罕默思的来历。
我们尊大的谢赫毛拉道祖太爷在也门首都萨那道堂修功办道时,曾苦念此经达九个春秋,得道后,把它带回中国,替圣传道,替圣传教,立了中国的哲合忍耶伊斯兰
穆罕默思伊斯兰苏菲派的一部修道的经,是祈讨真主,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喜爱和恩赐的明诗和祷词,是侍奉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拱北的赞美诗,也是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教生临真近圣的一把天梯和指望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搭救的一条绳索。为此,天下所有的谢赫毛拉外哩、选民和受选者都夜夜赞念此经,并由此而得到鲜亮的花园,由此而通达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的道路。
穆罕默思是一本日历,它的念法是每三十三天一轮。全世界的伊斯兰同时开始,同时结束。当台思比罕穿入了喜真临圣的绳索后,每日念哪字有定数。
穆罕默思是修道者言行的南。因此,要口中赞念,身体力行、把意、念、言、行都动荡在全美的穆罕默思中,直到归真,才能如莲花出于污泥而不染,在不信的时代留下伊玛尼的种子,不至被抛出教门。“没有明师来指导,还是陷在污泥中”,明师就是谢赫毛拉,明师就是穆罕默思
真主的绳索是古兰经。天堂的路费是五大天命。后世的高品是舍西德,享受是副功。
至于每辈谢赫毛拉的段数和名字,是指他在世时所要显现和办理的事情,自始至终,辈辈的名字都在上面,连他们所显的事情也都在上面。穆罕默德(平安吉庆在他上!)是太阳,谢赫毛拉是星星,他们是在夜里显光给人们的。他们的存在,是真主的特恩、至圣(平安吉庆在他上!)的疼爱。
穆罕默思是是哲合忍耶伊斯兰高贵的标志,也是她近真临圣的明证。不念它的人,或念而不知它的意思的人,或不遵不行的人,必被丢出哲门。
0-穆罕默思讲义_P.rar (88.44 KB, 下载次数: 2849) 0-穆罕默思讲义_P.pdf (863.46 KB, 下载次数: 325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16:39 , Processed in 0.04725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