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29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版主,春节联欢晚会里面变魔术那个刘谦是不是神卡非勒在帮助他?

[复制链接]

1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4-11 21:19: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我看到几个魔术都是关于刘谦的,但他变的魔术特别让我吃惊。以前看过的魔术没有什么值得我怀疑的,毕竟他们没有真本事,都骗人的把戏,但刘谦的不得不让我猜测?
春节联欢晚会上刘谦变的魔术我相信版主也看过,但他变的有个魔术不得不让我怀疑,他在一张桌子上放两个小黑板,在两块小黑板中间放着一只粉笔,用个铃铛晃着晃着,那里面的粉笔竟然动了起来,写出了一个‘静’字,还连桌子的动静都非常大.................我相信只有神类才能做到,那就是神卡非勒。
   不知道版主看过没有?
   我不会传视频,要是能传的话,我传上来给大家和版主看看~~~~~
     像关于神卡非勒帮他们变魔术有根据吗?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

主题

2

听众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21
发表于 2009-4-26 17:08:50 |只看该作者
转帖:正确的看法
外哩的奇迹感应和魔术的区别点
N根据《穆罕伊》经中:“具有真知的人(真乘的学者和道乘的道长)说:人从品级上分成了四等,一、什么都不通的人,把今生物质世界作为他的全部的人,他们只不过是在今生吃喝玩乐、喜怒哀乐,混过了一生一世的人,他们什么都不通的人,只是以物质为认识的人,就是لأ(什么都不信,只知现实)的人。
  二、通恶魔、通鬼的人,专门作恶干罪、坑人害人,被称为恶魔的兵马,或者是人的恶魔,人面鬼心  三、通神类精灵或灵异的人——即以神类相通,能使唤神类精灵或以精灵灵异为友,互相需求,有恋情,姻情之人。能召唤神类精灵的人,如果他是穆斯林,他召唤的是神类穆斯林,即是外哩品级的一种显现。如果他不是穆斯林,而能召唤神类精灵卡菲勒的人,往往就是召唤灵异者,灵通者,以精灵耍魔术,行邪术之人。
  四、通真主之人——指真主的使者,有启示的万万圣者。和一些具有圣品,能复显圣人的感应奇迹的人,即是领导者(真乘的学者和道乘的道长)。!
    一个奇迹的出现,能把人引领到正信、引领到认主独一的这一类就属于感应,如果是复显穆圣或万圣显现过的圣验、奇迹感应的人往往就是圣品的证据,显现出能引领人上正道,能坚定信仰,能使人戒恶从善的奇迹反常(它是圣人未曾显过的),即是外哩的奇迹。) 凡是没有引领效果的,只能使人们感到新鲜惊奇,绝不是感应,仅仅是灵异魔术。;
                                                                 见《穆罕伊》第四门信圣人和圣验
  凡是能坚定信仰的(正信的伊玛泥的),具有证实真主实存实有,显现真主的能为,证明真主的实存的都属于伊斯兰的范畴。凡是没有这种效果的,都不属于伊斯兰。
   用这一段解释来区分圣验、感应、奇迹、反常和非穆斯林的灵异召唤,通神以及与精灵交往的神秘现象是否恰当,还请高人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听众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31
发表于 2009-4-26 17:11:59 |只看该作者
转帖:正确的看法
圣验、感应、外哩的奇迹、反常与非穆斯林所显现的灵异现象,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区分点:
    一、来源——圣验、感应、外哩的奇迹、反常来自于真主,显现真主的能为,证明的真主的实存,实有,实在。
    二、效果——有引领,有醒令,有提拔,有升腾,有真主的普慈和独慈的大恩。就是圣验、感应、外哩奇迹、反常的区分点。
   三、属于应答求祈,实现望想,立即显现在“杜瓦”之后的。
四、属于神类穆斯林、精灵穆斯林所造作,但具有引领、醒令、提拔的效果的。
属于无时空(四维空间),显现的。'
    六、属于真主全知、全能,大无外,细无内,无如何,无究境,超前绝后的奇迹、反常。能用真主的尊名德性来解释和说明的。
以上这些,都是圣验、感应和外哩的奇迹、反常与非穆斯林所显现的灵异现象的区分点。
[   以上是我听导师学者所讲,经回忆写出。恐有记忆错误,特请高人指点,以及具有真知灼见的学者、阿訇之正!
我认为,魔术只有哗众取宠,令人惊奇,娱乐,费解,不能提升品级,不能改善品德,最多是令人钦佩,夸赞施术者。没有引领,没有普慈独慈的恩典,不能劝善戒恶,故绝不是来自于真主。非穆斯林所表演的,有的是手法,有的是道具,有的是科学魔术,极少数才是灵异现象。当否,请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听众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41
发表于 2009-4-26 17:12:32 |只看该作者
转帖:正确的看法
我认为圣人所显现的圣验、感应是科学家、魔术家及任何高人都不能模仿、复现仿造的,如果能,圣人岂不是成了科学家,魔术家和高人了?!
?外哩所显现出与圣人相似、雷同的奇迹反常,只能证明他具有了圣品,达到了真乘的学者,道乘的道长和引领者的品级。因为《凯俩目》经上说:“外哩最高的品级不能到达于圣品的山脚”。《鲁白》中也是这样说的。圣人必须自称,宣告自己是圣人,否则绝不是。外哩无论显现了什么奇迹反常,甚至是感应,他必定说:“我只是真主的奴辈,真主是全能的,而我是无能的”。凡是自称外哩的人,他绝不是外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

听众

2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51
发表于 2009-4-26 17:14:39 |只看该作者
我的判断
魔术邪法被断为叛教。不外乎:手法魔术,道具魔术,科学魔术,极为罕见的灵异魔术。我认为刘谦这件魔术是属于灵异魔术。和外哩所显现的奇迹反常完全是两回事。清廉洁皎,虔诚敬意,有遵行有品级的穆斯林所显现的具有劝善戒恶的奇迹反常和外哩显现的奇迹反常才属于伊斯兰。一些普通的穆斯林,甚至是差功少拜干罪作恶的穆斯林所显现的奇迹反常,只要他因此而改悔,重返真正的全信和悔改,并能够教育其他人(即有“醒令”作用和效果的)称为"缓刑"(见马坚译:《教义学大纲》)
凡是非穆斯林所显现的灵异性现象,我想可能都以神卡废勒有关。如果是坑人害人的可能与邪灵恶魔有关。
是否有“四维空间”的存在,我还需向大家请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匿名  发表于 2010-3-29 14:29:37
刘谦魔术技巧性魔术!
回复

使用道具

71
匿名  发表于 2010-3-29 14:31:26
刘谦魔术是技巧性魔术!   不是什么灵异魔术
回复

使用道具

39

主题

0

听众

3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81
发表于 2010-3-29 17:00:04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不喜欢他
网聚穆斯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79

主题

3

听众

362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91
发表于 2010-3-30 19:00:45 |只看该作者
魔术
既然有魔在里面了,当然也有通魔的意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5:40 , Processed in 0.04660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