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86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主的奇迹

[复制链接]

209

主题

2

听众

44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3-30 22:27: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真主的奇迹

伟大的安拉为人类显示了种种奇迹,以便人们觉悟。这是发生在我们身边一个真实的故事:
宁夏回族自治区泾源县某一村庄,居住着百十户穆斯林。这一年,在清真寺阿訇的倡导下,全体坊民共同商议,决定要把以前生产队遗留下暂做大殿的那几间简陋的仓库房,翻修为一座好一点的大殿。

于是,本村寺管会主任马全福老人家就带领大家开始翻修大殿,在上大梁的紧要关头,马主任的一条右腿不幸被大梁压在了下面,等大家齐心协力把大梁从老主任腿上搬下来时,这条腿已经不听使唤,失去了知觉。 大家把老主任送往县医院,经医生检查,骨头没有问题,但神经被压坏,医生说这种病目前无法治疗。

马主任听到这不幸的消息后,没说一句埋怨的话,想得很开:“六十多岁的人了,这是真主的定度,认定然吧!”

回到家中,他就一直躺在坑上养病,但还是经常操心着建寺的事,不时让老伴到寺里去看一看, 修的咋样了?他老人家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广大穆斯林,在大伙的努力下,一座壮观美丽的礼拜殿拔地而起。

艾力哈目都领俩黑兰比里而来迷奈。

但在修建大门楼的时候,寺里其它几位负责人因意见不一,闹起了矛盾,在寺里大吵大闹,一时间问题难以解决,有几位老人就跑到老主任家,把这一情况给主任反映了。老主任听后,很着急。突然一下,翻身走下了土坑,边走边着急地说:“我就不信,大功已成,为一点小事闹矛盾,值得吗!我去看看。”鞋也没有穿就跑出了房门。他的老伴从伙房出来看见后,一边追一边喊:“他大!你腿不好使咋跑下坑来?!”老主任好像没听见老伴的喊声,头也不回地往寺里跑去。

奇迹发生了,惊呆了的几位老人听见主任老伴的喊声才反应过来,对呀,老主任咋会走路了?!几位老大爷就这样在惊奇之中跟着主任跑到了寺里。正在寺里大吵大闹的人见主任跑来,吵的不吵了,闹的不闹了,人们的视线一下转移到了老主任的身上。有人惊奇地问:“穆撒他大,你咋能走路了?!”听到问话后,老主任也感到莫名其妙。“我也不知道呀!”

说完这句话,主任无力地坐在了地上,大伙把他扶起,送进了阿訇房中。 在老主任的劝导下,问题解决了,大门楼顺利地修好了,从此后老主任的那条腿完好如初,好像根本没有发生过事故。主任的几个儿子不放心,把老人又送往医院做了一次全面检查。经医生检查和以前完全不一样,好像神经系统从未受过损伤,医师们惊呆了,这是从未经过的事情,简直不敢相信,无论从任何角度解释,都说不通这件事,医生只能惊奇地大喊“奇迹!奇迹!”但穆斯林们都说:“这是老社头一心为教门着想,真主让奇迹在他身上发生了,真主为他解除了病痛。”

老社头本人更是感谢真主不尽,更加诚心诚意地拜主,为教门的事情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09

主题

2

听众

44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21
发表于 2010-3-30 22:43:15 |只看该作者
伟大真主在古兰经中说:你们知恩我便恩上加恩,如果你们昧恩我的罪刑是严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匿名  发表于 2010-3-31 05:17:28
真主的大能!
真主随时相助着那些为主道而废寝忘食的信士们!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30 22:07 , Processed in 0.03641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