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与大地土木有关梦的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8-9-15 21:28: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一)大地
大地边沿清楚的是预示妇女,天边是指今生。梦见绿洲,而分辨不出是什么树木,是伊斯兰教,绿色森林,
成群的植物也同样解。大地延伸扩大是指真主护佑,恩赐中生活的。大地收缩是寿命减少,寿限临近的显迹。若是有权之人是权力受限制的预示;

和大地交言不管内容如何都是将获得使人羡慕的幸福稳定生活,凡与其他不能讲话的东西交言,是奇迹将要出现的预示,或是要发生想不到的事。凡梦见自己不在地面上,也不在坟坑中,是他在追求今生的营谋中丧身的显迹。若进坟墓是不愉快,欺骗,失去贞洁、品德的预示,或是出丑,尴尬之预兆。若大地旋转是生活不稳定,奔波不安的显迹。
梦见自己在旷野中,是近主临圣,倾向真道之人,得到真主承领接纳的显迹。如穆萨圣人在旷野四十天,引领族人遵崇主的戒命。若获得路向,向前走去预示行为端正的行正道或广阔的前程。梦见旷野迷路是对教门有疑惑的显迹,在旷野吃喝是两世尊荣富庆的预示。若打架,被打,打人,争吵,嘻嘻,是在旷野预示口角,矛盾,争斗而无外援支持,或孤独无相助。

(二)尘土
大地的土,灰尘,沙,黄土,大地的粒子是指钱财,吃它是富裕,财源广的显迹。在它上走,搬运它们表示繁重的工作,巨额收入或忙于财帛,疏忽教门,成就在今生,后世亏本。尘土飞扬是暧昧,大雾弥漫也是相同。若自身在其中则是被暧昧,世俗之事所妨害。若挖土来吃指骗人,是指阴谋,诈骗,巧夺财产,有时大地是异教徒或邪教。奇形怪状的旷野,山川也同样。若是有边沿的一块土地是歹本质、坏女人。若你耕种或是在它们中是将有歹命运的显迹,或是奸淫的预兆。如果是在一块肥沃的草地代表伊斯兰,不毛之地代表异教,手伸着代表取,手夹在颈上或合起来代表拒绝,不沾。把手放在什么上便是贪爱什么,推什么就是追求什么,拿什么就是和他相关联。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9

主题

1

听众

40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09-11-7 21:41:07 |只看该作者
(三)群山和岩石
群山和岩石代表最有能力之人。山脉丘陵代表高品;登山便是获得,站在上面是达到,破坏是伤害,打眼挖洞是暗算;攀登是提升获得;顽石是残暴无情,粗野无礼之人;
碎石块是非议和背谈打击;山峰是权力尊荣,平滑难登的山巅是艰难险阻,登它便是艰难困苦,徒劳。凡登此外的山皆是吉兆。梦中如醒时费力登曲折的山峰是努力和奋斗,将获得尊荣提拔的喜庆梦。登高是两世生活或地位的升腾,山脉或岩石移动是期待重担子,别人难承担的事业。移山倒海也相同。地震代表大事要发生,山动荡代表教门的学者,阿訇堕落,败坏,损害教门和穆民,山川动荡是不祥的预兆。住房动荡不定是奸情,住房倒塌是房主丧生或不吉之兆。

(四)城市
城市代表教门。一角被毁或坍塌,是当地人教门的偏离,也是遭灾或亏了自身的象征。
修建扩大相反的城门或大门是一城一宅的总汇,好坏代表整城整宅的情况,门楣代表儿子,大门上的横木代表女儿,落下来代表离开,是出门,出嫁,失去,不幸的预示。
关门是夫妻的口角。如同梦见市场上的一切货币交易一般。若开着的门被自己关死,是离婚或大的口角,打开陌生的门愿望将要实现,新的路子和开解将要到来,打开熟悉的门是相互需要或要求解决一件事。若把关死的门打开,是代表结婚或房事。院宅,陌生的代表后世,或善功回赐,显示在高矮,宽窄,繁简华丽之上,美丽和零乱是园、缺、全、损。

(五)院宅和房子
熟悉的院宅代表今生和今生之处境,增添是增长,倒塌是行为不善,好景不长,或是欠损亏害,失败,灾难中的人相反。进入有卧具的新房或住房是死亡的预示,或是今生的大波折,事件。为自己或别人建房是今生获利益,若在陌生的地方建房是行善功已承领,后世吉庆的报喜,他已入于清廉之品级。若拆除新房,是痛改前非,将要到来的还报灾难、一切凶祸、危机都免除的的预示。拆旧房或熟悉的院宅是浪费丧财,失去财产,受骗亏本,拆的程度与损失相同。院宅损坏减少是遭受损失。
登上楼,到宫廷楼阁都是荣华富贵的,得到宏恩,或生活情况。若掉下是情况要有改变,或受伤害。
粉刷一新的房子代表坟墓,自己进入是死亡的真梦或警梦。被关入其中就是他的墓地,也是死亡的真梦或警梦。不刷掀的旧房子代表女子,进入或居入陌生的房屋和高堂是预示员与有福份的女子结婚或结识。自己的住房代表自己的妻子或生活,
打扫别家的房子是取别家的好处,便宜或财帛或见面或亏损清算,或提及自己。
钉子和桥梁是自己的事业接近,代表接近通达。


真主至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1:31 , Processed in 0.03963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