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46|回复: 1

食物的解释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8-9-15 21:29:53 |显示全部楼层
奶是本性。个人和伊斯兰圣道的天赋,秉性。

饮奶是教门的益济,成就功劳的预示,若不是酸奶,乳块,脱脂交质的是合法的财帛,美食。若是它们,则为忧闷伤害和不安。若为吸别人的奶,或别人吸自己的奶是两世下降的预示。即生活的降低,紧迫,衣禄的欠损,后世品级的下降。若妇女奶水流出,是吉庆收入的显迹。若流于地,如同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的乳母阿米乃,则是相遇道长,毛拉,清廉的学者,有品级的穆民见面,或扶持教门的显迹——多吉庆的梦。若自己吸乳房的奶在行教门的人上是赐悯和主的恩慈。在坍塌之人上则是今生更利害的诱惑,私利,浮利,钱财迷住他的显迹。断奶是失去权力,如果他是有权力的,不久便被免去,在一般人上是争荣赛美,争权夺利的警梦。酸奶,乳饼,代表财富,收益,丰富,新鲜的比干的更好。

凡是饮能吃的羊、牛、驼等的奶是好梦。野驼、野牛更好,是教门上的成就,上升。

骡奶是受惊,困难的预示。驴奶是重病的预兆。饮羚羊奶等能吃肉的野生动物的奶都是吉庆、成就、合法、收益。饮马奶是将成为贤士名流,或被人所知的预兆。

饮狮奶是战胜敌人,占上风,打赢官司。

狗奶是畏敌,灾祸将到来。

虎豹奶是明敌,惊恐或险情,被人所害。

狐狸奶是吉庆快到,达到富足,智慧胜人。

猪奶是理智将丧失或昏愦转向。

饮酒是纠纷,争执者无它是非法收益和不吉庆。

梦饮酒而醉是奉禄于国家,或是不行教门干罪,或是今生暂时的欢乐,幸福,或是被今生所迷。他贪爱了

19

主题

1

听众

404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09-11-7 21:31:33 |显示全部楼层
今生的虚荣,他应求主宽恕。

梦饮酒未醉,是用今生卖了后世,两世将要失去的不祥之兆。

梦未饮酒而自醉之人不吉庆,因为疏忽教门,干罪,亏人,对骨肉,孤儿上的亏枉,因真主说:“你将见到人们是沉醉的,其实,他们不是醉汉,然而,真主的刑罚是严厉的”。

与人同饮酒是日常事务发生的纠纷,同伙同罪,同果同罪的预示。

酿酒是为有国权者,官宦做事得权,对教门和官宦有重大的影响之事。

饮果露,葡萄汁是致富、改善、劳苦将有收益。

梦见碧海,花园中有酒河流出,自己跳入其中饮酒,对有遵守之人是进天园的境地。如酒河在花园外是陷入今生纠纷,忙务今生,忘后世的警梦。

吃蜂蜜,蜂房甜汁都是财富,幸福或痛苦将开解。梦见入于蜂巢或变为蜂,或见蜂王,为大吉庆,因今生

将有主的引领,有识路的商人,入于毛拉门下的道堂。居于道长门下,或是入于有领袖的穆民集体。因圣人عليه السلام说:“真主只相助集体”。道长门下一日,胜于修功千年。如果他吃,他饮是受选了,受教了,正信看守了,求情从主的使者上来了。如果兴盛教门的行为摧动了、遵行了,他们归落吉庆了,称心如意了。

在今生境地的请客作客都是空忙于今生,劳累于生活,奔忙的预示。在陌生的花园,仙境请客都是劝化行善引领,指迷之人的承领梦。凡是一切合法之物是承领,恩赐,功修被记录。

凡是吃不合法的食物是后世亏本,不被领承,受拒绝不上天称,将被拿问等不吉庆的梦。或不依经据典之人,把真主定的非法自认为合法之人。抢别人的东西吃,或被别人所抢,若是死人是请求为他说情搭救,念古兰的征兆。若是活人是言行上的亏枉背谈,嫉妒或过饱了。

[真主是至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5:36 , Processed in 0.08568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