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23|回复: 1

美国20万拉美裔人皈依伊斯兰

[复制链接]

138

主题

3

听众

52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1-2-14 21:09:42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最近美国媒体调查和人口研究﹐发现自从“9-11事件”以来的九年内﹐伊斯兰迅速传播﹐覆盖美国人口的各种群体。最为明显的新穆斯林出现在居住在美国的拉美裔人群中﹐如波多黎各人﹑多米尼加人﹑墨西哥人﹑古巴人和其他说西班牙的拉美民族。位于新泽西州的北哈德森伊斯兰文化中心﹐在它管辖范围之内的穆斯林居民﹐有35%都是新皈信伊斯兰的拉美民族穆斯林。
根据上星期登陆的《纽约时报》网站(http://www.nytimes.com/2011/01/09/nyregion/09muslims.html)披露﹐居住在美国的20多万拉美民族穆斯林﹐基本上全部是伊斯兰的新归依者﹐其中有许多有影响的社会名流﹐如哥伦比亚人穆萨‧弗郎斯﹐他从13随起就是穆斯林。
此外还有两位著名女子﹐麦尔彦‧塞拉斯特和穆斯拉玛‧罗德立格兹﹐她们二人分别于2002年和2009年皈信伊斯兰﹐成为拉美新穆斯林的代表人物。麦尔彦是一位现代服装设计师﹐穆斯拉玛是一位女诗人﹐在她皈信伊斯兰之后﹐又发表了许多新诗﹐表达她对伊斯兰的心灵感受。这二位女士﹐戴着盖头出现在各种集会场所﹐宣传伊斯兰﹐特别引人注目。  麦尔彦经营的“尊严表现”服装设计公司﹐不断推出新的款式﹐他们把传统的拉美服饰与伊斯兰风格结合成为新风尚。
艾莉尼‧弗尔罗密斯女士是希腊人﹐从小在希腊东正教的环境中长大﹐但她母亲是穆斯林﹐来到美国求学和定居﹐而“9-11事件”把这位年青的姑娘吸引到了清真寺来听伊斯兰宣教﹐了解伊斯兰真相。她最受感动的一次﹐是参加了在长岛印度尼西亚穆斯林清真寺里举行的婴儿命名仪式﹐从此决心回归她母亲的宗教伊斯兰。
根据美国官方统计﹐当前美国的穆斯林人口已达到700万人﹐但没有公开承认这个数字。关于美国穆斯林增长数度和当前的人口﹐有许多反伊斯兰的团体编造各种数据﹐信口开河。犹太人社会最不喜欢听到穆斯林人口远远超过他们﹐所以在各种场合犹太人都说穆斯林人口不到300万﹐比他们少﹐但是多数穆斯林组织根据2007年公布的数据说﹐穆斯林人口高达1200万。
美国国土安全部2008年向国会提出的人口现状报告说﹐美国总人口数是3亿零400万﹐其中穆斯林人口400万﹐但是美国基督教联合会对这个数字提出质疑﹐认为2010年居住在美国的穆斯林至少有550万人口。  且不论准确的数字究竟是多是少﹐西方媒体感到惊讶的是穆斯林人口在全世界的增长﹐这是在大部份西方国家对穆斯林全体一致骚扰和猛烈开展反伊斯兰运动局势下出现的“奇迹”﹐不可思议。
西方媒体和犹太人集团到处宣传﹐伊斯兰与“西方之魂”的主流文明格格不入﹐属于怪异文化﹐但所有这些反伊斯兰和仇恨穆斯林的宣传﹐后果适得其反。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各行各业﹐在宗教文明淡薄的今天﹐都希望通过伊斯兰的渠道归依造物主。

173

主题

3

听众

10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5-2-27 15:51: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1:00 , Processed in 0.04366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