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2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死亡是最好的劝诫! 惟有理智的人才能觉

[复制链接]

96

主题

0

听众

992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1-4-4 22:04:3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死亡是最好的劝诫! 惟有理智的人才能觉

清高的安拉说:“人人都要偿死的滋味”.伊姆兰的家属章---第185节
*又说:“不论你们在哪里,死亡都会赶上你们,哪怕在坚实的堡垒里也罢”.妇女章-78节                                                             *生、老、病是被造物的一个必经的阶段。死——则是其必然的结果。
*产品被生产出来,就意味着即将毁灭,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食品有保质期,化妆品有有效期。就连汽车,坦克,飞机,大炮也有它的使用年限。
         
*这,正验证了伟大造物主在高贵的《古兰经》里所说的:“除了他的本体外,万物都要毁灭,判决只有他做出,你们只被召归于他”(故事章—第8节)。
*看看那曾经叱诧风云的帝王将相吧!曾经的辉煌已成为历史;再看看那雄霸四方的战争狂人吧!如今他也只剩下一堆尸骨;为了财富;为了霸业;野心比天高;贪心比地厚。野心随着尸体被隐埋,而最终也只得到了一个普通人待遇————漆黑的坟坑。人人都知道必死无疑,“今生只是后世的栽种场”(圣训),但或许那只会让你惊一时,而不会警一世。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1

主题

3

听众

87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21
发表于 2011-4-7 10:41:32 |只看该作者
是啊!前两天送走了一位朋友,感慨颇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

听众

29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31
发表于 2012-1-2 00:22:09 |只看该作者
病疼也是,一个人病才知道身体的重要,小病促进人健身,让人警醒,能够有力量下决心改变生活方式。大病是对所有人的警戒,有必要认真关注、研究这些警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6 23:56 , Processed in 0.0363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