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33|回复: 1

圣纪的感言: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1-9-4 21:25:53 |显示全部楼层
——写在尊贵的热比而·安沃历月

  1400多年前的热比而·安沃历月,一位伟大的封印先知、真主造化宇宙万有的因素、万圣的集大成者、以真主伟大旨意和完美的性格而将处在黑暗迷误中的世人渡化在光明正道上的使者诞生了。他的诞生标志着人类的文明开始了一个新纪元,他的诞生将人类从野蛮无知愚昧迷茫的多神崇拜引导在了完美至纯的伊斯兰教的信仰中。是他翻开了人类历史文明的新篇章,是他创造了不可磨灭的伟大功勋,为世人留下了辉煌宝贵的精神财富。所有赞美的诗篇与他伟大的事迹和美德相比显得是那么的苍白,一切记载的历史都无法尽述他不朽的功勋和奇迹。

  值此尊贵的圣纪月的到来,我以一个贵圣弱小的“稳麦”的名义借这个优秀的平台发表一下我的所感所悟。

  有一句话说的很好:越敬畏越害怕,越轻视越胆大。当今社会,因受不良思潮和极端学说的影响,一些自称贵圣‘忠实’“稳麦”的人们,极力阻止穆斯林大众赞扬我们穆圣、宣扬他的不凡的事迹,否定他的伟大奇迹和真主特赐予他的赦权。按他们所说:“尊重使者会导致“什热可”(举伴主的思想)的滋生。”凡是每一个有纯洁正信的穆民们是绝对不会这样认为的。我们都知道,圣门弟子们对圣人的敬仰和尊重,超越了世俗的一切、超越了亲情友情、甚至超越了对于自己生命的热爱和希图。他们对于圣人的尊重和他伟大事迹和不凡奇迹的坚信程度是至死都毫无动摇的。纵然他们没有亲眼看到圣人的伟大奇迹,但当别人告诉他们时他们是决对不会像现代人那样持怀疑态度的。他们中的有些人,在与伊斯兰的敌人浴血奋战到即将流尽最后一滴鲜血时最大的心愿是:多么希望我能匍匐到圣人面前,看他最后一眼啊!看他一眼将使我的今生和末日都足够了!-----这些圣门弟子们的尊重圣人的程度不但没有他们产生丝毫的“什热可”的思想,反而使他们的信仰达到了至高的品位和境界。

  阻止人们赞扬和尊重圣人的异端者,他们在阻挡人们的同时,也在极尽所能的鼓吹和寻找有关贬低圣人的证据。比如他们说:圣人曾说过:“我也是像你们一样的人。”多么无耻的断章取义啊!难道仅仅这一点渺小的词句就涵盖了伟大圣人的全部吗?这只不过是圣人伟大性格和美德的体现,是贵圣显出无比谦虚时的言辞。但这决不能成为你们轻视伟大圣人的借口和证据!更有甚者,把圣人伟大的登霄贬低诬蔑成是圣人在梦境中的游历。还有些无耻的混淆视听者,把全世界正统派穆斯林们所举行的庆赞贵圣诞辰的纪念活动与西方的圣诞节相提并论,说举行圣纪是跟随了他们-----,多么卑鄙的谬论啊!我们每一个有良知和坚定信仰的虔诚穆斯林是绝对不会容忍这种邪恶和无耻的异端谬论泛滥的,可悲啊,那些唯物论混合教义的受害者、追随者、鼓吹者们,你们再不要违逆正义、轻视贵圣了,如果你们的内心还残留些许对圣人的热爱和尊重的话,或许你“伊玛尼”的光辉还不至泯灭殆尽,否则以大洋的水也无法洗尽因轻视贵圣而产生的罪恶。

  在此尊贵的圣纪之月,全世界热爱圣人、望想在严厉的火狱得到他赦免的人们,都显出了无比欢乐和幸福。他们以种种方式赞颂和纪念圣人的美德和诞生佳节。我们坚信,每一个赞美圣人的场合、每一处宣扬他伟大事迹的地方,是真主的吉庆、祥和、怜悯、特慈降示的尊贵之地,是我们穆斯林兄弟姐妹增进交流进步、促进团结和谐的优秀平台。愿举行圣纪——这个嘉美的善功和优秀的伊斯兰传统能世世代代传承下去,更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那残酷无助的日子得到我们伟大圣人的喜悦和搭救!

173

主题

3

听众

103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4-5-28 19:10: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6:45 , Processed in 0.03738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