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4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至圣的圣品是永恒的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2-1-25 21:25:2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天经的证据是:
مُّحَمَّدٌ رَّسُولُ اللهِ
“穆罕默德是真主的使者援助。”(48:29)
وَاِنَّكَ لَعَلَى خُلُقٍ عَظِيمٍ
“你确是具备伟大的性格的。”(68:4)
天经不受时空的限制,即使是世尽了,天经也仍然存在,因为它的原版在真主御前的仙碑上。真主说:
وَاِنَّهُ فِي أُمِّ الْكِتَابِ لَدَيْنَا لَعَلِيٌّ حَكِيمٌ
“在我御前有天经的原本,它确是高尚的,确是睿智的。”(43:4)
《古兰经》被记录在一块受保护的仙碑上。主说:
بَلْ هُوَ قُرْآنٌ مَّجِيدٌ فِي لَوْحٍ مَّحْفُوظٍ
“这是尊严的《古兰经》,记录在一块受保护的仙碑上。”(85:21-22)
可见,至圣的品级和圣位是真主在天经中注定的,而且是在先天就注定了的。这就是说,至圣早在先天,早在他的鲁哈被放入人祖阿丹的身体前,真主就注定了他的封印万圣的至圣品位了。关于这点,圣训也作了证实:
艾布•胡莱勒传述:圣门弟子们问:“主的使者啊!真主何时指定你的位?”至圣答:“在灵魂入在阿丹的驱体之前。”(《铁里米兹圣训集》)
那些说“至圣在先天不是圣人,在为圣前不是圣人,在归真后不是圣人”的人,是曲解《古兰经》的人,是变更真主的言辞的人,是反天经圣训的人,是离经叛道的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07:11 , Processed in 0.03585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