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自中穆:致否认伊斯兰是人类起源的第一个宗教的人们!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2-1-25 21:45: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有很多人不了解人类和宗教的历史关系,以及各宗教出现的历史背景,有一些无知的人声称伊斯兰是最后出现的一个宗教。
         我们穆斯林相信,世界上有两种东西是具有相反的两极性的,一种东西是不变的,而另一种东西是不断变化的,这两者之间就形成了约束与被约束的关系。
         真理只有一个,无论在任何历史时期,真理都是恒古不变的,而不断变化的则是人们的思维和认识。
        伊斯兰自始至终都存在于人类的每一段历史时期,从世界上第一个人阿丹诞生那时起,真主就把伊斯兰信仰注入到了阿丹的心中,从此,伊斯兰就被作为了人类遵循的思想指导和生活准则。
         可是到了后来,这个信仰却慢慢的变异了,并逐渐地分化出了佛教、多神教徒、以及犹太教、基督教等等。在这个过程当中,伴随着历史的发展,真理的不断演变和适时的历史选择,伊斯兰信仰被一次又一次的更改着,又一次一次的回归着。
        伊斯兰的回归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它的每一次回归都是穿插在历史的发展和不断演变的过程当中。这是前后呼应,承前启后的历史关系。
         所以归纳起来,伊斯兰真理回归的过程是:人类是由真理开始,而真理被以后的人们一代一代的重新诠释和变更,又被人为的增加了很多不属于伊斯兰信仰的元素,而那些改变伊斯兰的人们却理直气壮的把这种罪行美化成“与时俱进”,“顺应潮流”等等。
         于是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们就凭着自己的想象造出了偶像,并把偶像看做是真主(神)的化身,这是极其大逆不道的。
         但是很有意思的是,假如我们对一个佛教徒说:“你们崇拜的是偶像”,佛教徒一定会否认,佛教徒会很认真的告诉你:“我们叩拜的不是偶像,我们叩拜的也是真主(神),我们叩拜的这些佛像代表的是神具有的某种特性的化身,而我们面前的那些佛像都是象征性的。因为神有很多特性,所以佛像就有很多种,每个佛像都代表着神的一种能力,有造天的,有造地的,还有造海的,还有造人的,还有维护人间的,不管是造什么的神,所有的神灵最后就组成了一个最大的神灵,所以你会觉得,看似我们在给佛像下跪磕头,但实则叩拜的对象并不是面前的偶像”,这就是佛教徒的借口。
         随着历史的发展,慢慢的,人们又开始呼唤真理了,希望真理的回归。所以每经过一段漫长的历史阶段,在世界上某个地区就会出现一位圣人(先知),而圣人的使命就是拯救人们的思想和灵魂。无论是哪个圣人,他们都在向他的民族宣讲抛弃偶像崇拜,信仰独一的,无像的真主。
         伊斯兰就是这样断断续续的延续到了穆罕默德时代,穆罕默德的诞生也是伊斯兰信仰的回归,穆罕默德奉真主的命令又一次的把人类诞生之初的真理再一次的带了回来,这也是真主的意欲。
         所以伊斯兰就是真理,伊斯兰就是人类史上第一个宗教。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7:12 , Processed in 0.03677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