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96|回复: 0

[休闲] 埃及留学拿本科证

[复制链接]

2

主题

3

听众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13-1-28 15:28:28 |显示全部楼层

阿拉伯留学快捷办理
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预科
苏伊士运河大学简介:
苏伊士运河大学创建于1976年,大学位于距首都开罗110公里,风景美丽,气候宜人的伊斯梅利亚市。学校占地面积40公顷,校园环境幽雅,交通便利,适合留学生学习生活。是隶属于埃及政府的综合性高等学府,自建校以来,因其丰富的人文和历史原因,苏伊士运河大学已经成为埃及和中东地区的一颗明珠,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的人才,尤其在文化和科学教育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举世瞩目,一流的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也已得到了广泛的认可,苏伊士运河大学的阿拉伯语教学水平在埃及是首屈一指。

埃及留学预科:
新天方学校与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就两校合作办学签署正式合作办学协议,新天方作为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中国地区唯一留学预科,每年开设一年至一年半的留学预科课程,定期与大学共同组织、举办入学考试,成绩合格的学员可直接进入埃及苏伊士运河大学母语为非阿拉伯语系学习,考试设在新天方进行,苏伊士运河大学派相关负责老师协同新天方考试。

大学颁发埃及教育部承认(中国高教部同等认证)的学士学位及本科证书。

详细信息了解:http://www.newhorizon123.com
电话咨询:400-886-990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7 02:44 , Processed in 0.0470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