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72|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真理探索] 我也来说几句公道话

[复制链接]

2

主题

2

听众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2-4 16:22: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社会要和谐,国家要长治久安,教门要在国家的法律下正常生存发展。当前最重要的事是维护国家的统一,民族的团结,社会的安定,使我们伟大的国家国泰民安。

我发现有一些人专门违反国家的大局要求的,专门敲打民感点。我不知道他们是出于政治目的还是出自于其他不可告人的动机?

关于伊斯兰教的民感点是:《古兰经》、《圣训》、《教法》、宗教信仰和民族宗教习惯和风俗。宗教感情。就是1、伊斯兰教的有名望的学者、有领袖品级的老师。
                  2、清真寺、包括哲派、四大门宦的道堂、学校、海里法。
                  3、相反穆斯林宗教民族习惯和宗教感情、民族心理的言论和行为等等。

发现个别人对伊斯兰教研究很深。专门打击民感点大有制造矛盾形成分裂设置隐患之嫌。按照《古兰经》是真理也是人道和天道的高度统一。无论是穆斯林、非穆斯林都要以人道对待。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什么是穆斯林?就是其他穆斯林在他的舌头和手上得平安的那个人”。真主说:“我差遣你是为了慈悯全世界的人。”所以伊斯兰教是人道天道齐全的和平宗教。

既然如此怎么个别人连穆斯林都这样仇恨?四爷说:“哪怕是三岁小孩,他所说的所做的对教门有好处,都要尊重。”不知云南老人家是否连一个三岁小孩都不如?个别人竟这样的仇恨、污蔑、歪曲、诽谤?不知是为了什么目的才挖空心思百般下不去?

如果说云南老人家是汉民,我认为更应该值得尊敬,那么道祖的后人应当向人家学习!

论他的功劳,于国于民于教是有益的,特别是对苏菲真理的阐述,是大有功效的。维护了国家和谐巩固了苏菲不致变成把信仰作为推翻国家政权的工具。

我认为他是维护了伊斯兰教传统,施行的是正统派大伊玛目艾布海里法的海乃菲派。坚守了赞主赞圣作圣纪、干尔麦里,坚守了传统的本土宗教。是抱着八辈的根本,十六辈的传统,而你们个别人干了些什么?

希望迷途知返,也希望遵循正道的人们,给他们治治病,使他们能分清是非,辨明真伪,共同走在正道上!

                                             ——转帖“退休老干部直言”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值班编辑 + 9

总评分: 经验 + 9   查看全部评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0

主题

3

听众

16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21
发表于 2009-2-5 00:05:39 |只看该作者
赞  赞   赞~~~
相守是一种承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主题

3

听众

15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31
发表于 2009-2-7 18:29:23 |只看该作者
顶一帖,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3

听众

32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41
发表于 2009-2-21 09:45:11 |只看该作者
故意制造民族宗教矛盾,然后嫁祸于胡主席,这是反动势力和国外渗透势力的典型特征,请哲赫忍耶的穆斯林群众不要上坏人的当,赶紧通过合法渠道给中央办公厅反映真是事实!!!!维护国家长治久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

听众

1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51
发表于 2009-2-22 00:46:15 |只看该作者
说的好,我们的伊斯兰并不是哪一个民族的宗教,而是整个人类的宗教!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什么是穆斯林?就是其他穆斯林在他的舌头和手上得平安的那个人”。真主说:“我差遣你是为了慈悯全世界的人。”所以伊斯兰教是人道天道齐全的和平宗教。
假如不把那些故意制造民族宗教矛盾的坏虫清除,国家就没有和谐的一天。他们是拿国家的俸禄,还要迫害我们的民族宗教自由,故意制造民族宗教矛盾!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就是总有人不喜欢这美好的光阴,非得制造一些迫害和谐迫害国家民族的团结的阴招呢?
我非常赞同楼上的这句话:(故意制造民族宗教矛盾,然后嫁祸于胡主席,这是反动势力和国外渗透势力的典型特征,请哲赫忍耶的穆斯林群众不要上坏人的当,赶紧通过合法渠道给中央办公厅反映真是事实!!!!维护国家长治久安! )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听众

1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61
发表于 2009-2-23 21:39:55 |只看该作者
天下还是好人多,坏人少——我的感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

听众

20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71
发表于 2009-2-23 22:47:26 |只看该作者
求主端正我的道路 不受恶魔打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1
匿名  发表于 2009-4-2 23:55:39
现在你是楼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91
匿名  发表于 2009-4-3 10:28:34
我对于被驱逐的仇视真主的使者和外哩的恶魔的打扰上求真主保护!
古兰经2: 98凡仇视真主、众天神、众使者,以及吉卜利里和米卡里的,须知真主是仇视不信道的人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0:34 , Processed in 0.04158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