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2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圣传真道的捍卫者

[复制链接]

4

主题

2

听众

4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3-24 09:20: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圣传真道的捍卫者

遥望远方的你,仿佛你是那座坚固城堡的守护者;
敌人无数次的强攻,你依然是居高临下;你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敌人哭了,他们无能为力。
看得出这是真主对我们的赐悯,敌人因为你而逃之夭夭;

春季的到来,百花的盛开;鸟儿的啼鸣,这一切都是为你而显;
你高尚的品德、你仁慈的心灵,还有你无穷的智慧;是引导世人度过今生的苦海,到达后世吉庆的天园。这是有始无终的幸福!

你没有因为污蔑者的污蔑,也没有因为诽谤者的诽谤,而抛弃世人;这是你的坚忍!
你也没有因为贫穷者的贫穷,而抛弃众人,也没有因为无知者的无知,而丢弃众人;这是你的仁慈!
你是那崇高的智者,你把世人从低贱中提拔到了富贵的门庭;这是因为你的贵啊!

人潮人海中,我好比是沙漠中的一粒细沙,没有人知道我是谁!唯独你、知道;我已是被这个社会而抛弃的人,无处立足!又是你帮我找回了我的一席之地给我立足;这是你对世人的怜悯!

小溪流水依然,日照万里河山依旧;
却担心好景不能长存,物污日益更甚!
你为好景长存而颠簸,就把一生做奉献,待到小溪如海川,万里河山笑开颜。
你任劳任怨的辛勤付出,众人已得好景川;再把今生比大海,前定有你修自然。

你的空间、我们的世界;你的关怀与呵护、是我们停靠的港湾;
在你的指引下,我们得到的是真正的财富;在你的关怀下,我们享受着最幸福的待遇;
在你的世界中我们自由的吸收着来自真主的给养,在你的呵护中,我们得到的是永久的安宁!

你像一缕清风吹来,吹醒了我们沉睡的灵魂;
在我们的灵魂深处你是我们的依赖,没有你我们不知道该如何生活!
今世的诱惑,无所不在;
如果没有你我们就不能有光明的那一天!是你在黑暗中为我们点燃了正信之光,因正信之光是真理的显现;是你在人道与天道中全美了我们所需要的一切。
我们知感真主,我们感谢你人类的导师;
我们因为有你而长了精神,就让我们真正的托付于你,圣传真道的捍卫者。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9:59 , Processed in 0.0379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