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52|回复: 0

穆圣与伊布利斯魔鬼的对话

[复制链接]

8

主题

2

听众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09-3-30 21:47:29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对话本人选至与清真指南818页希望大家看后受劝!!!
按奈斯的传述:注:“按奈斯是终日侍奉在穆圣(愿真主赐福)身旁的一位贤人”!!!
有一天穆圣正在给圣门弟子们讲话!其中有欧麦尔、按奈斯、以及众门徒!此时忽然听见窗外一声喊叫,请求进来见穆圣。穆圣问欧麦尔等众人:“你们知道窗外说话的人是谁吗?”众人回答:“不知道”。穆圣(愿真主赐福)说:这就是魔鬼,即伊布里斯(愿真主诅咒之),当欧麦尔听见是魔鬼的时候怒火中烧想杀死魔鬼,穆圣急时劝阻说:真主尚且能姑息宽容他以等待后世,我们更应该如此。不如让他进来我们询问他日常的行为,以便让教徒们防范。
然后穆圣准许魔鬼进来,当伊布里斯听见穆圣允许他进去的时就小心翼翼的进入室内。他面容苍老,独眼,跛足,一看见穆圣就向穆圣道《色兰》,但是穆圣没有回答他的《色兰》。
伊布里斯就问穆圣:作为问候语的《色兰》是真主的恩赐,你为什么不回答呢?穆圣说:本应回答,但是因为你违背了真主的命令,因此真主的恩赐《色兰》与你无缘分。所以我没回答你。
穆圣问魔鬼!你因什么违抗了真主?
魔鬼回答:我和阿丹同属火土,我心中不平,因此我向他不叩头,真主就把我贬为魔鬼。
穆圣问道:什么人是你最喜爱的人?
魔鬼回答说:有罪而不向真主悔罪的人。
穆圣问道:什么人是你最好的朋友?
魔鬼回答说:是专门喜欢喝酒的人。
穆圣问道:什么人是你最心疼打人?
魔鬼回答说:独占财产的人。
穆圣问道:什么人能代表你的光亮?
魔鬼回答说:违背誓言,抛弃妻子的人。
穆圣问道说:什么是你礼拜的地方?
魔鬼回答说:酒馆和喧闹的地方。
穆圣问道说:你的经书是用什么字写的?
魔鬼回答说:淫乱的词汇和动听的曲子。
穆圣问道说:你的言律是用什么组成的?
魔鬼回答说:舞声,唱声,歌声和弹声。
魔鬼继续说道:你的教生中如果有一个作善功的人,我就命令我的七千个徒子徒孙寻找机会引诱他犯罪,所以我能使你的教徒们礼拜不能达到纯正,斋戒和把持不能做的周全,对穷人不愿意施舍,对言谈失去谨慎,以至在沽名钓誉,贪图回报。这样就使他们的忏悔不能得到真主的恩准,最终沦为被真主怒恼和反叛伊斯兰教的人。我的这种诡计!从你的教生中一百个男子中没有一个人能摆脱,一千个女子中没有一个人能摆脱。
魔鬼又说道:穆圣啊!我对一个学者的憎恨超过了对一千个崇拜真主的人的憎恨。我对一个坏女人的喜爱超过了对一千个坏男人的喜爱。
穆圣问道:你的子孙有多少?
魔鬼回答说:莫非你不记得经典上说:
人类的数量是家蓄的十分之一!
家蓄的数量是野兽的十分之一!
野兽的数量是飞禽的十分之一!
飞禽的数量是魔鬼的十分之一!
魔鬼的数量是是神的十分之一!
神的数量是野朱者和麦朱者数量的十分之一!
野朱者和麦朱者的数量也就是等于人、蓄、兽、禽、神的总数。这个总数是第一层天内天仙数量的十分之一,如此类推直到第七层天的天仙数量。我的右腿是属于阳,左腿属于阴,我的两个腿阴阳交合一个昼夜就能繁衍产生出十万子孙。阿丹的子孙每天在减少而我的子孙每天在增加,你的教徒每天在减少,我的兵马天天在强盛。穆圣听后悲痛流泪!
穆圣说:受真主贬斥的魔鬼啊!我的教生完全被你毁灭了。幸亏清高的真主降下了恩赐的讲情,使我能够搭救他们。以后你不要在来和我说话了。我永远在也不想见到你,魔鬼听了穆圣的话后脸色变的又黑又黄,痛苦而去。

希望各位教友们看后多多的受劝!多礼拜,多封斋,多干善功!祈求伟大的真主特尔俩恕饶所有看见这篇对话而获益的穆斯林同胞们!!!阿米乃!!!!
乃夫斯 沦入迷途已达极点我急忙用我的全力收拾它 谁向我揭起引导的幔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1:28 , Processed in 0.04325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