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斯兰的奇迹 ] 电脑下的《古兰经》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4-28 23:27: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古兰经》是真主赐给人类的经典,自从降示以来,历经一千四百多年,这期间,不知有多少人从不同的角度,采取不同的方法剖析《古兰经》的内容和实质。随着电子科学技术的发展,有人已经把《古兰经》的原文译成电脑电码,输入电脑,以便进行分析,结果发现了许多令人惊叹不置的奇迹,从而证明了《古兰经》绝不是人的“作品”,而是千真万确,降自真主的经典。现在我们仅将通过电脑分析而发现的一些奇妙而有趣的数据,举出一部分,以供大家欣赏和深思。      
(1)《古兰经》的第一句话是:
“奉普慈特慈的安拉之名”
它是由: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这十九个字母组成的:

(2)全部《古兰经》共是114章、114是19这一数字的6倍(114÷6=19);

(3)最初降示的《古兰经》是(血块章一96章)按《古兰经》章次编排成册的次序来算,这一章是倒数第19章。

(4)这一章(即第96章)《古兰经》共有285个字母,而285也是19的倍数(285÷15=19);

(5)这一章的第一节到五节、即:
“你奉你的创造万物的主宣读吧!他曾用血块创造了人。你宣读吧!你的主是最尊严的,他曾教人用笔写字,他曾教人认识原来不知道的东西。”
这五节《古兰经》是先知穆罕默德在希拉山洞第一次通过伽伯利天使受到的启示,在阿语里,这五节经文是由19个词组成的;

(6)这19个阿语单词,根据《古兰经》奥期曼原本,是由76个阿拉伯文字组成,而76也是19的4倍(76÷4=19);

(7)《古兰经》第96章,从头到尾,整章则是由19节经文组成;

(8)再说《古兰经》的第一句话在阿语里是由: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名(سم)一安拉(الله)一普慈的(الرحمن)一特慈的(الرحيم))四个单词所组成,那么“名”这一词,在《古兰经》里共出现过19次;“安拉”这一词,在《古兰经》里共出现过2698次,等于19的142倍(2698÷421=19);
“普慈的”这一词,在《古兰经》里共出现过57次,也是19的3倍(57÷3=19);
“特慈的”这一词,在《古兰经》里共出现过114次,也是19的倍数(114÷6=19);

(9)《古兰经》共有114章,每章的前面都标有“奉普慈特慈的安拉之名”这一句,唯有第九章(悔过章)没有这一句冠于章首。那么,这奇异的句子,在整个《古兰经》的114章,章首就变成只有113句,这就不再是19的倍数。可是在第27章(蚂蚁章)的第30节中间,我们却发现了“奉普慈特慈的安拉之名”这一句插入其中这样一来,这一句加上原来的113句,合成114句,正是19的倍数(114÷6=19);

(10)就在第27章第30节“奉普慈特慈的安拉之名”起往上倒数到本章章首“奉普慈特慈安拉之名”,两句之间、共有342个单词,而342又是19的倍数(342÷18=19);

(11)《古兰经》中,提到很多数字,例如穆萨圣人到西奈山与真主缔约“40天”;“12道泉水”;“7重天”;“一千年”;“一千个月”……等等,全部经中共提过285个数目字,而285÷15=19,也是19的倍数;

(12)《古兰经》里所提到的285个数目字,如果把每个数目字所包含的数目加起来计算,共是174591,等于19的9189倍。(174591÷9189=19);

(13)《古兰经》里所提到的285个数目字,其中有的是重提过一次、二次、三次。除了减去重提的以外,加起来总数是162146,这个数字仍然是19的倍数(162146÷8534=19);

(14)《古兰经》的114章当中,有2、3、7、10、11、12、14、15、19、20、26、27、28、29、30、31、32、36、38、40、41、42、43、44、45、46、50、、68、等29章的第一节或第

二节是用字母来开头的,例如:
الم , حم , يس , ص
等,这些字母在该章里的数目,也是10的倍数,这是历验不爽,任何人都不可以验证,核查的。例如:
第50章(戛弗章)第一节是用(戛弗ق , )这个字母开始,这个字母在第一章里共出现过57次,57是19的3倍(57÷3=19)。

    第42章的第2节里也有(戛弗ق , )这个这母,这个字母在本章也同样出现过57次,等于19的3倍。

    第68章(笔章)这一节是用(怒呢ن , )来开始的,这个字母出现133次,也是19的倍数(133÷7=19)。

    第7章(高处章)、第16章(麦尔燕章)、第38章(萨德章),这三章的章首都有(萨德ص ,)这个字母开始,而这个字母分别在这三章中都各出现152次,每次都是19的8倍(152÷8=19)。
总之,一切以字母开始的篇章,其情况这毫无例外地都是如此,19这个数字与《古兰经》有如此密切的联系,其原因,任何人也不能作出答复,唯有真主全知。

    上述资料译自博士著《古兰经的奇迹》一书。

    该博士现任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清真寺教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技术援助专家。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21
发表于 2009-4-28 23:30:17 |只看该作者
阿拉伯字母数字研究所得对应值
艾力夫( ا )=1,摆吾( ب  )=2,台吾( ت  )=400,赛吾( ث )=500,吉木( ج )=3,赫吾( ح )=8,哈吾( خ )=600,岱力( د )=4,宰力( ذ )=700,拉吾( ر )=200,宰仪( ز )=7,色呢( س )=60,施呢( ش )=300,萨德( ص )= 90,达德( ض )= 800,他吾( ط )=9,热阿吾( ظ )=1900(±19),俄呢( ع )=70,俄很呢( غ )= 1000 (±100),斐夫( ف )=80,嘎夫( ق )=100,凯夫( ك )=20,米木( م )=40,努呢( ن )=50, 瓦吾( و )=6,海吾( ه )=5,俩木( ل )= 30,俩 ( لا )=±30 (初)(31(中)、72(终)),也吾( ى )=10,海木宰( ء )=1006(±18),尚岱(  ّ )=±2,苏昆(  ْ )→2(±1)

清真言数字化奇迹
清真言:لا إله إلاّ الله محمّد رسول الله
俩 ( لا )=30,艾力夫( إ )=1,俩木( ل )=30,海吾( ه )=5,艾力夫( إ )=1,俩木( ل )=30,艾力夫( ا )=1,安拉( الله )=66,穆罕默德( محمّد )=92,拉吾( ر )=200,色呢( س )=60,瓦吾( و )=6,俩木( ل )=30,安拉( الله )=66,∑(合计值)=618,∑/俄很呢( غ )=0.618(当然,以俩( لا )的中天值算为0.619,以后天终值算为0.66,这代表什么意思?还解释不了其中的奥妙)。

哲合忍耶含义与其字面数字化结果
的确,还有一个名称与清真言等值,这就是“哲合忍耶”,字面是宣扬、发扬光大的意思,也是中国最大的一个苏菲派的名称,她是从穆罕印丁传下到纳格什板迪,再传到也门又传入中国的圣门大弟子穆阿兹的教门,其宗旨是宣传伊斯兰,让全人类都皈信伊斯兰,扶起圣人(愿主安慈他!)跌倒的教生(字文是门徒)的献身派、殉道派、宣扬派、有导师派。吉木( ج )=3,海吾( ه )=5,拉吾( ر )=200,也吾(  ى)=10,台吾( ت )=400,∑(合计值)=618,∑/俄很呢( غ )=0.618(同样以俩的中位值、终值算分别得0.619、 0.6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31
发表于 2009-4-28 23:31:09 |只看该作者
有关一此单词的次数的机密
إ بليس_إستغذ (11),各出现11次,“野比劣厮”打扰11次,“求护佑”11次
مصب_شكر(75),各75次,“灾难”对应“感谢”
جزاء(117)_مغفرة(234),“还报”117次,“恕饶”234次。
دنيا_أخرة(115),各115次,“今生”对应“后世”
ملائكة_شيطان(88),各88次,“天仙”对应“恶魔”
حياة_موت(114),各114次,“生”对应“死”
سبع السموات(7),7次,“七层天”,对应七层天的层数
ساعة(24),24次,“时间(小时)”,对应一天中有24小时
أيام(30),30次,“日子(复数)”,对应一个月中的天数
يوم(365),365次,“日子(单数)”,对应一年中的天数
شهر(12),12次,“月”,对应一年的月数
سجد(34),34次,“叩头”,对应一天中主命拜功中的叩头次数
اقم , اقيموا(17),17次,“站立”,对应一天中主命拜功中的站立次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41
发表于 2009-4-28 23:34:13 |只看该作者
译 后 感

《古兰经》是真主降示给先知穆罕默德,芨以引导世人,慈惠世人的经典。它的真实性,对于虔诚的穆斯林来说,是不会有任何怀疑的。因为真主说:
“这部经典,其中毫无疑义,是敬畏者的响导。”一—(二章二节)
“这《古兰经》必导人于至正之道,并予告行善的信士,他们将要享受极大的报酬。”——(一七章九节)

历史雄辩地证明,《古兰经》不仅是穆斯林生活的指南,道德的规范、精神的支柱,而且是伊斯兰教信仰和法律的基础,是学术文化的源流,是伊斯兰教国家的大宪章。恪守《古兰经》的人,思想纯洁,品德优良,言行端正;贯彻《古兰经》的社会和国家,人民康乐,学术繁荣,社会文明。
但是,有的人不相信《古兰经》是真主降示的经典,而认为是穆圣的“作品”。持这和见解的人,无非是:(1)无知穆圣的历史和当时的阿拉伯社会情况,以及中世纪的世果学术文化状况,这种人当然不懂得《古兰经》的奥密和哲理;(2)有的人虽基“博通古今”,懂得阿拉伯语言,文字,在某些学科方面是“专家”、“权威”,可是,他们没有“依玛尼(正信)”,在某些学科方面一窍不通,这种人,正如《古兰经》所揭示;
“真正已封闭他们的心和耳,他们的眼上有薄膜;[他们]是聋的、是哑的、是瞎的,所以他们执迷不悟。”——(二章七、一八节)

“他们的聪明,对于他们毫无裨益,因为他们否认真主的迹象”——(四六章二六节)
让我们从《古兰经》降示时的阿拉伯社会,穆圣的历史和《古兰经》的内容来分析,证实《古兰经》不是穆圣的“作品”。——大家都知道穆圣诞生的时代,是史称“黑暗时期”;当时的阿拉伯社会,真理缄默,正义不伸、文明消匿。穆圣自幼父母双亡,家贪如洗,从没上学念书;青少年时代给人放羊、牧驼、跟随商旋长途跋涉,也没闲情逸志从事文化活动。如果说《古兰经》是他“写作”的,他那有文化基础?《古兰经》的内容包罗万象,有宗教教义、哲学、历史、文学、军事、经济、政治、寓言、故事、教育、伦理、科学、予言……等等。试问,一个自幼失学的人怎能精通和掌握这么多学科?处在当时蒙昧社会,向谁学习这些知识?《古兰经》里面所提到的一些学科,如“优生学”、“仿生学”等,在一千多年前《古兰经》就论及了,直到今天才被现代科学发现,证实。有些学科尚待日后的科学来证明。就以“电脑下的《古兰经》”这篇文章所提到的奇妙的数字来论,也是一种奇迹。因为,一个作家在写作的时候,首先考虑的是作品的思想性,其次是作品的艺术性。至于要在自己的作品中,安排一些戏剧性的数字进去,恐怕不是顾此失彼,就以词害义。然而,《古兰经》里这些奇妙数字,既没有影响到文字的流畅,又不失内容的庄严严、典雅。如果说是巧合的话,那么古今中外的著作汗牛充栋,有哪一种作品类似此种情况呢?仅此一点也就发人深省。真主说:
“他们怎么不深思《古兰经》呢?难道他们心上有锁?”(四七章二四节)
“天地间原子重的事物,都不能逃避真主鉴监察,无论比原子小还是经原子大的事物,都记在一本明显的经典中。”——(一章六一节)。

《古兰经》的真谛,不只是上述数字的奥秘,它概括了宇宙万事万物的原理法则。

“假若用大地上所有的树来作笔,用海水作墨汁,再加上七个海的墨汁,终不能写尽真主的言语。”——(三一章二七节)

穆圣对阿里的下面这段问答,说得更为具体:
阿里•艾卜•托利布说:“我部听到真主的使者说,许多灾难,将象漆黑之夜,层出不穷,愈来愈深沉。”于是我问,“真主的使者啊!有什么出路,可以逃脱那些灾难?”

穆圣说:“坚持神圣高洁的真主的经典吧!《古兰经》里记载着已往的历史,未来的信息;能判断你们彼此之间的是非曲直,能辨别真伪善恶,是哲理而绝非戏言。抛弃《古兰经》的暴君,真主必诛之;谁舍《古兰经》而另求“正道”,真主使他误入歧途。《古兰经》是真主坚固的准绳,灿烂的真光,英明的教诲,康庄的大道。它完整而不轶陋,正直而不歪曲,纯真而不可颖,学者们不会饱足其甘霖。瑰琦绝世,百读而不厌,历万代而不朽,连精灵听了都赞口不绝。学到《古兰经》的知识者,独占鳖头;谨言《古兰经》者,诚实可信;依《古兰经》断案者,公正严明;遵循《古兰经》者,有赏可获;导人于《古兰经》者,必守正道。——(布哈里•穆斯林圣训集)

另一方面,穆圣从四十岁开始奉命传教到六十三岁复命归真,这二十三年期间,他的言行(特别是言论)都被圣门弟子们记录下来,渊博的圣训,最著名的是布哈里、穆斯林、艾卜达乌德、铁密目、奈萨义等五人各自编辑的五大《圣训》集;各集所收圣训,都在千段以上。这些珍贵的史料,从语文的角度来分析比较,《古兰经》与圣训在遣词造句语法修辞、艺术性、思想性方面,是截然不同的。《古兰经》降世以来,以一种独具新奇美妙的文体传播于世。不少演说家和文学家往往爱从《古兰经》里寻章摘句来点缀自己的文章,好象在一串料珠上配饰几颗珍珠;足证《古兰经》词句的清丽高雅,不是人力所能比拟的。硬说《古兰经》是穆圣的“作品”,对于这种人,真主降示了下面几节《古兰经》,命穆

圣向他们提出挑战;
“如果你们怀疑我降示给我的仆人(穆圣)的经典,那么,你们试拟作一章,并舍真主而祈褥你们的见证,倘若你们是诚实的”——(二章二三节)

历史曾有一些精通阿拉伯语言文学的作家,羡慕《古兰经》的绝妙文体,企图摹疑,力求逼肖。可是,他们作出来的文章,闹了不少笑话遭到评论家的批击。以后再没有重演东施效颦的丑剧了。

德国伟大的文学家和诗人剧德说:“《古兰经》是百读不厌的,每读一次,起初总觉得很新鲜,不久它就引人入胜,使人惊心动魄,终于使人肃然起敬。其文体因内容与宗旨而不同,有庄重的,有堂皇的,有威严的——总而言之,其庄严性是不容否认的……这部经典,将永远具有一种最伟大的力量。(休斯:《伊斯兰教词典》526页)

亲爱的穆斯林同胞们,真主昭示我们:
“那确是在秘芨的高贵《古兰经》,只有纯洁者才能接触它。”——(五六章七七节、七八节、七九节)我们学习、恭诵《古兰经》时,不仅要身备“大净”、“小净”,而且还要“心地洁净”,才能够接触到《古兰经》的真理和实质。缺乏正信的人,纵使阅读研究《古兰经》千万次,也一无所获。

穆圣说:
“读《古兰经》的信士,就象香橡,其气味是芬芳的其滋是可口的;不读《古兰经》的信士,就象椰枣,它虽不芬芳,味道却是甜美的;读《古兰经》的伪信士,就象香草,气味虽芬芳,而味道却是苦涩的;不读《古兰经》的伪信士,就象苦胡芦,它不但没有香气,而且味道是苦的。”(布哈里•穆斯林圣训集)

真主说:
“如果人类和精灵联合起来创造一部像这样的《古兰经》,那么,他们即使互相帮助,也必不能创造像这样的妙文,在这部《古兰经》里,我为众人确已申述各种比喻,但众人大部不信。”——(一七章八八、八九节)
“在今世和后世,真主以坚固的言辞使信道者坚信,真主使不义者误入迷途,真主是为所欲为的。”——(一四章二七节)
“真主必定用这部经典使一些民众获得提高;并用这部经典使另外一些民众降低。”(穆斯林圣训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

听众

4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51
发表于 2009-4-29 00:15:33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又增加了我对信仰的坚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6:49 , Processed in 0.0454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