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011|回复: 0

他们说:“离家出走专程去探望圣人*是干大罪的人。”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3

听众

9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9-4-29 01:20:2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坚持顺从真主的判决,穆圣*的约会的根据是:

真主对圣人*说:“拥护了你的人们,就是拥护了真主,真主的援助超越了他们的援助。”(48:10)

穆圣*对圣门弟子的约会:

穆圣*说:“愿你们拥护我,你们不要以物配主,不要偷盗,不要奸淫,不要杀害新生儿女,不要私自歪曲事实而诬蔑贞洁之人,不要违背正义。你们谁能完成我的召唤,谁就能得到真主的回报,谁违反了禁条之一,而今生受了惩处,这便是真主的赦免,谁犯了禁条之一而得真主的袒护,事情就归真主处决,真主要恕饶就恕饶,真主要惩治他就惩治他。”最后,大家拥护了这个决策。——见艾、布、穆、铁四大圣训

正统派顺从真主的判决,就是拥护了穆圣*,全信谨守穆圣*的约会。穆圣*说:“我归主后来看望我的人如同我在世时来探望我的人一样。”
——布哈里圣训(حديث البخار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4:05 , Processed in 0.0407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