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1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们说:“谁呼唤了穆圣*,外哩,引进说情,谁就是多神教徒。”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3

听众

9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4-29 01:21:1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但传述是:我们无论逆境或顺境(困难或容易),快乐或窘迫,都一切来于穆圣*,遵守他的教训:“听命服从,舍己为人,不和领袖争执,无论任何处境下,都要为真主坚持真理,不害怕任何攻击者的责难。”——布、穆两大圣训(حديث أبو داود والمسلم)

凡穆民都诚信除真主外无一应受崇拜的,怎么能断为多神教徒呢?穆圣*与索哈白(صحب)塔比乃拿了“وسلة”(引进说情),圣人*说:“真主啊!我求你凭着所有祈祷你的人的情面而恕饶我吧!”这就是拿“وسلة”(见《什瓦黑都》(شوهد الحق)92页),那么穆民与圣人*拿“وسلة”,为什么是多神教徒呢?沙斐尔大伊玛目说:“真主啊!凭着穆罕默德圣人*后裔的情面,(在后世)求你把我的文卷稳当地给在右手上。”(见《什瓦黑都》(شوهد الحق)103页)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9:58 , Processed in 0.03171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