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穆罕默思的祷辞、后记

[复制链接]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5-5 05:08:0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奉普慈独慈的真主之名
主啊!求你凭着穆罕默德开始与结束的情份,磨难与高品的情份,悔过与求恕的情份,报答与回赐的情份,俊俏与美丽的情份,涵养与性情的情份,思虑与推想的情份,洪福与权衡的情份,记想与指望的情份,传述与传言的情份,廉洁与不贪的情份,圣行与行持的情份,说情与搭救的情份,诚实与忠心的情份,光亮与指引的情份,顺从与顺受的情份,胜利与成功的情份,真知与博学的情份,流离与出走的情份贫穷与穷困的情份,近真与临真的情份,料理与安排的情份,交言与诉机的情份,真光与显亮的情份,赞颂与称赞的情份,指引与引领的情份,首头中“俩”的情份,雅辛的情份,和赞念这本吉庆联诗的情份,赏赐我两世的百恩。慈悯中最慈悯的主啊!求你多多慈悯我恩惠我吧!阿米乃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04

主题

4

听众

65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21
发表于 2009-5-5 05:09:51 |只看该作者
1# 哈比布


后    记
       从感赞主起,在伊斯兰的正道上我已有了这个意念。因全美的《穆罕默思》感动了我,我决心动荡在它里面,直到归主。

       在坍墙塌壁旁,喜真隐藏之心确已受烧了。为此,我想到百年特选下的门人(祈主慈悯他们)不致出哲赫林耶伊斯兰(宣扬伊斯兰)的道路,使他们能常守这无限吉庆、最具深理妙义,最扣人心弦的佳诗。于是,我根据兰城的经学,把它译为中文,为了易懂,我又加了注释,凡属毛拉的原译,都保留了原形。在译完校对时,不幸出了风波,它陪同宝命真经化为灰烬。瘦损病黄的环抱了唉叹,我决心出走。

       在平安吉庆的舍尔波乃到来时,我又幸运地找到了一本《穆罕默思》。从此,我忘了愁苦,又动荡在全美之中。感谢全能万事的助人的主!使我得到كمال الاسلام和نصرالاسلام的相助,完美了此事。但因我无学无识,确已把扣人心弦的美诗译成粗陋的散文了。尊贵的明珠被装进了瓦器中。因有前辈毛拉的原译,这是不幸中的大幸。愿道友门人和伊斯兰的忠实教友在普慈主的试验场中,紧紧抓住独慈主的绳索,借《穆罕默思》的教导,得到一个临近至圣的良缘和取得至圣喜爱的梯子,万长永久!(آمي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7:15 , Processed in 0.03349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