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20|回复: 11

[休闲] [讨论]现在网上有一种不正常现象......

[复制链接]

22

主题

0

听众

836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发表于 2005-7-11 22:24:1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网上有一种不正常现象,就是批瓦哈比耶与批苏菲。批瓦哈比耶是因为瓦哈比耶在历史上犯了大罪,其实质实际上跟中国的文化大革命类似。尽管有些人包括那些盲目地跟随瓦哈比耶的人,就象瓦哈比耶的卫兵那样为瓦哈比耶涂脂抹粉,但总体上还是遮蔽不了瓦哈比耶在历史上做出的种种“政绩”。一百多年以前的远期,拆除圣人、辅士、迁士的坟墓以及杀戮无数正统派的舍赫、伊玛目不说,就近几年依附上美国并提供给美国方便对穆斯林国家进行烧杀掠夺、侵占领土(以新的文明方式的殖民政策)、对巴勒斯坦同胞无动于衷来看,瓦哈比耶的思想是犹太思想与伊斯兰思想或是基督教思想与伊斯兰思想的混合物。所以批瓦哈比耶没错,问题是瓦哈比耶们自己能不能审视自己,是犹太人和基督徒们亲还是穆斯林自己人亲,究竟谁是古兰经的所有者和穆罕默德的跟随者?

有很多人以时髦的话说:“要认主独一,穆罕默德也是凡人,他死了就什么都不是了。”这实际上是基督教多年来破坏伊斯兰教的总提刚。人家的耶酥是上帝的儿子啊?人家们没有圣人这个概念,所以人家们作废了穆罕默德正好把穆斯林变成了基督徒,不费吹灰之力。

不承认穆罕默德的圣品是信主独一的卡费尔。因为“万物非主”是多个宗教的统一口径,不要说伊斯兰教,就是基督教、犹太教、佛教、拜火教、拜星教、包括中国的儒、道家,哪个敢说天地的主宰是两个?但谁是穆斯林呢?

有很多人说苏菲是异端,不错,贵圣时光没有专门的苏菲道堂,没有专门的苏菲舍赫,但人们忽略了圣人圣品的存在以及圣人圣品的绝对权威。如果不是圣人的圣威,不要说四大哈里法,一大哈里发都吃不开。连一个麦孜海布的伊玛目都不要的人,还会承认并跟随哈里法?天大的笑话!苏菲的名称和行持是异端,那么你坐高楼、开洋车、用钞票、上网看电视、打电话、在互联网上大谈特谈,你这不是毕达尔是什么?圣人这样做了吗?古兰经里面说的还是圣训里面说的?你穿上西装革履佩上洋表提上笔记本电脑,不是毕达尔是什么?古兰圣训里面有吗?你一天吃饭桌上没有八菜两汤你连脸都不转,贵圣人一辈子连不筛皮的大麦面面包都吃不饱,你干的不是毕达尔是什么?

说话可别忘了自己的脸,必要时应该红一红。不是为当今的某一个人,而是为圣人。那是真主的钦差大臣啊?你说他是凡人,的确,他也娶妻生子,他也吃饭穿衣,他也与我们有一样的肉体,但人家是古兰经里面郑重提出的真主的使者(别忘了,古兰经也是穆罕默德从真主那里拿来的),你是么?人家有古兰经这本奇迹,你有吗?人家为了劝化世人可以使月分两半,可以使树木走路,可以使蜥蜴发言,可以指间流水饮饱千军万马,你能吗?

苏菲为了能更实在地临近真主,为了取得真主的喜,为了达到真正的认主独一,他们追求着世人一般不能达到的境界。你说你是认主独一者,你为了真主你能放弃包括你的生命的一切吗?辅士、迁士们为了真主的教门,为了贵圣人的使命,他们出生入死,就象哈木则巴巴,就象哈里德,就象四大哈里法,你为教门干了些什么?你有什么资格对贵圣前贤评头论足?你凭的什么?就凭你有古兰?哪里来的,还不是由贵圣从真主上接来的?谁教给你了?还不是你的老师?你跟随你的老师学不是什勒克?

关于媒介,有很多人说是举伴主。没错,是舍真主而寻求了人的帮助。我问你,你患过病吗?你患病时是不是去找了医生?你与真主这样临近,你不找真主拿掉你的病你找医生不是举伴主是什么?病是真主给你的不是医生给你的!你在做生意时为了达到赢利的目的,不惜自己的人格,甚至于编谎施诈,完全忘记了自己是一个穆斯林,你没有举伴主吗?你在拿尘世的臭钱、权利、甚至是穆斯林的尊严来举伴真主,你以为你是真主的奴仆?

一日生存一日清,暗藏喜真抱壶眠;寒苦转甜心海静,旧衣破洁美德鲜。

8

主题

3

听众

18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5-7-13 10:51:44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HMD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26 18:24:2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HMD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26 18:40: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HMD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26 23:26:38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0

听众

352

积分

贵宾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5-9-29 08:36:26 |显示全部楼层
穆罕默德贵圣(S)是真主(Z)的钦差使者,不是凡人的父亲,也不是普通的仆人,更不是与我们一样的人。真主造化他是被造世界的精华和表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HMD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29 08:49:4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HMD人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10-1 17:14:23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0

听众

8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7-12-17 06:18:01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为了慈悯穆罕默德圣人

真主不会创造世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发表于 2007-12-24 11:19:50 |显示全部楼层

有部分人就是这样的好像跟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有仇似的,老是在找圣人的茬,今天说圣人只是23年算圣人,死了就和普通穆斯林一样了,明天在说圣人也是“凡人”也有缺点错误,后天又说圣人没有登霄那只是梦境。这样在自己断送自己,可悲啊!

或者换一种角度考虑,这些言论和手段好像目的是要从伊斯兰内部改变伊斯兰。不管手段和言论如何,证实了确实达到这样的目的了。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23:45 , Processed in 0.049351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