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64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九个醒令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5-17 13:42:1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伊历一四二一年麦地那
正统派之教团米那卧尔兹
译者:哈址•穆•赛比令拉


奉普慈独慈真主之尊名
主啊!你恩慈我们的领袖、真主的钦差穆罕默德(平安吉庆在他上)和家下、助士一总。
我们多么希望全世界的穆斯林都强大起来!只要有真主的相助,全世界的穆斯林弟兄都团结一致,共同战胜伊斯兰的敌人——反伊斯兰的犹太人及其走狗了。那么,阿拉伯世界的太阳又升起来了,一切伊斯兰的敌人及其走狗的穷途末日即到来了。于是全世界、全人类的真理实现了。万赞归主,求真主把成功胜利赐给真实虔诚的穆斯林大众,使异端和恶魔易卜劣斯归于彻底的失败。
真主的平安吉庆在你们上。
啊悯!
伊历一四二一年于米那山









بسم الله الرحمن الرحيم

第一个醒令:

被真主的真言判决了的人,他必不信道。
这些真言是:
①“无疑,此等人在火狱中。”②“他们死在不信上且永居火狱。”③“但我的真言已定,我必以人类和神类充满火狱。”④仙碑上写着“他们死在叛教上”,天仙宣布了它。须知:叛教最明显的是怀疑或不信穆圣(صلعم)从真主一边拿来的一切中的一丝一毫。
那些胸中怀有不信之人必定背驰于真理和敌视圣人及引领者真人外哩,就如同用布包住被隐藏的东西、被怀于胸中。此等人的显迹是“常怀着怀疑的意念,他们的口中常出否定的语言”。用来否定传统的伊斯兰。(祈主护佑我们免于迫害)。

如果一人没有从寻求,并从寻求中修行于真主的真道之上,则他必背道而驰。于是真主必为他准备了割断一切恩典患祸之日的大刑罚。因为,背道是大罪中的大罪,是最大的遭丧遭殃。相反每一个在寻求中诚实而上紧之人,只要到了一个期限,(就是修道品位的到尽时)接绪之品(مقام الولاية)就出现并开始了。谁是自愿归于真主之人,则贤品的提拔会临近你们。近主一寸之人,真主近他一尺。
有一个人在房中挂上了幔帐,弯下了腰用衣服蒙住了胸前说:“真主知道我胸中所怀的吗?”(这就是心的偏歪)。的确,真主是知道人胸中所怀的,他是意所欲为之主、他意欲使他所意欲之人知道一切也是意所欲为的。

因此,校正心比什么都更重要。因为,心如同身体国土上的国王,通行教门的法律须通过它。外表肢体只如同卫士和侍从,只有认为无一人知道他胸中所怀之人才会阳奉阴违表里不一、言行不一,而末尾时光的阳奉阴违者要比圣人时光的更坏更歹恶。那是因为圣人时光他们是暗藏的、而现在他们是明扬公开的,而且还有一定的势力和地位,和支持者。

你要知道怎样区分心被校正之人:他就是诚信真主知自己胸中所怀,引领者也是能知胸中所怀之人,如同国王是穆斯林则他必以古兰为法律。对高念的赞词若不是倾向倾听道长的机密和古兰的真质精神之人必定他们心未被校正。他必定心怀怨恨、且猜测:真主不知道他们胸中所怀的秘密和私语。真主必从他们背离真理和敌视真人外哩上不能不罪刑他们。须知:㈠凡是怀疑真主能全知一切洞察一切之人,㈡凡是不信真主意所欲为之人,㈢凡是对引领者在真主的口唤下能知追随之人的胸中所怀能洞察追随者一切明暗,过去、现在、将来三个时光怀疑的一切之人,他就是属于①“此等人,在火狱中。”②“他们死在不信上,并永居火狱。”③“但我的真言已定,我必以人类和神类充满火狱。”的三伙人之一种了。忽视或是故意不寻求当代师表之人属于:④“他们死在叛教上。”天仙宣布了它的第四伙人了。因为,要全信穆圣(صلعم)从真主一边拿来的一切才是信士。他们是怀疑了或是否定了穆圣(صلعم)从真主一边拿来显示真主能为德性尊名的罪人必属于火狱之人了。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21
发表于 2009-5-17 13:46:08 |只看该作者
第二个醒令:

你们不要追随私意,不要与作恶之人同在。
圣人说:“你们不要和以物伴主之人同室、同居,谁与他们同室同居了,他就是他的同类。不是我的教生。”因为,他们丑恶的本性不要传染你们,正如追随法老之人下火狱一样。因为追随者会有相同的判断。正如追随穆圣之人,因为他们和圣人有相连的判断而进天堂。往往阻挡就是阴谋(因族而轻视相反了教门)本性就是一种迷惑(因习贯势力而不能遵行古兰圣训的教法),交往就是一种同化(因为交往多了而使你是非不分了。显示了“久入茅厕而不闻其臭”的踪迹)疾病是一种能传染(若不与病人同室同居不致染上病症)。


第三个醒令

你要重视未见的信息。
因为许多事情你只能见到眼前的利益而不能见到将要到来的后果和危运。也许只见到眼前的艰危而不知未来的真恩患福。如同今生和肉体将要成为废墟,肉体也得因死亡腐烂而荡然无存,你就要以未见的信息努力弥补将要逝去的。防止自性所能破坏的而买下万长永久有始无终的后世真恩。穆圣说:“人生只是三天,昨天已完全失去,今天你尚能掌握而明天你只能托靠。”



第四个醒令:

你不要自己亏待了自己。
因为“真主不亏枉一人,而是人自己亏待了自身。”人因营干而招来了毁灭,人因自己的言行、意念吃真主给的给养,崇拜真主以外的假主包括今生、金钱,否认正道的真理和使者。真主恩赐给人类灵性和工具为了使人类得到连临真的天仙也得不到的全品和特恩,他们不把这些用在本性和礼乘的判断上,而是用在私欲和一切非主的偶像落于永苦无乐的火狱,自己亏枉了自身。所以你要以灵魂的舒适为欢乐,要以后世作判断。


第五个醒令:

千万不要丢掉中介(وسيلة)。
因为渡海要船,要有船长有舵手才能沿着正确的航线到达彼岸。圣人说:“祈祷是功修(قال النبى صلى الله عليه الدعاء عبادة)。”丢掉中介的人必先丢掉祈祷。圣人说:“真主确实姑容了不义之人,直到惩罚他的时候,他决不回顾他。”后圣人念了:“他的惩罚就是这样的。”凡抛弃了中介之人他就落入重重黑暗之中,那怕他是修道的、坚强的他也难以到达于真主。他只有今生生活的灯光就不自觉地坠入不义之人的队伍中。在真主的宽容中,他更表现自己、自以为是,于是他纵容自性亏害了他自身,误导别人亏害了别人,真主到实现公道之日就会以他的不义来惩罚他。除非是观看了援助的眼光之人就是得到掌贤品的领导者,才能解除他自性的黑暗,自性变为礼乘从后世的罪刑中脱离得到品级和临真的大恩。所以你要寻求临近真主的中介、常守讨白、抛弃浪费,因为没有中介的一切功修都是浪费。而讨白可以免去灾难,所以你要寻求明证和明确的劝导者、寻求使你得脱离得真光的中介。在见证之日,只有临近真主归信真主之人,在他一生的历程中有中介明证的警鉴之人,才因他有明确的劝导而脱离了贪图今生、疏忽教门、明暗二罪邪道迷路的陷阱(祈主以这些上护佑我们,阿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31
发表于 2009-5-17 13:48:24 |只看该作者
第六个醒令:

你当弥补过失,不要浪费时间。
真主说:“我将延迟到一个定期。”(11:104)
生命由时间阻成知慧之人当赶快弥补过失,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人生中有无二次再降临的宝库,而人类中绝大多数是用宝贵的生命去寻求真主以外的暂存、而消耗浪费了年华或是把精力费在为自己的私欲奔忙的梦境之中。确已自己亏枉了自身,人在死亡来临之前当入在纯洁心灵、纯洁行为、纯洁自己的真境之中,主命全美付功如山,并为主道而奋斗,用生命和财产来换取万长永久有始无终的真恩幸福的天堂。因为在今生的试验场中奴辈不能糊涂,各人只能收割到自己的行为所栽种的果实。

第七个醒令:

你不要亏待自身。
圣人说:“真主说:‘我的奴辈啊!我确实已禁止你们亏待自己,我把亏待自己在你们上已定为非法,你们不要亏伤自己。我的奴辈啊!除我的引导之外你们都是迷误的,你们当寻找我的引导,我就引导,我就引导你们。我的奴辈啊!除了我赐给他佳品之人外、你们都是饥饿之人,你们当寻求我的佳品,我便给你们享受。我的奴辈啊!除了我赐给衣服的人外、你们都是裸体的,你们当寻求我的衣服,我必给你们穿上。我的奴辈啊!你们昼夜作恶,我却恕饶一切罪过,你们当向我求饶,我就饶恕你们。我的奴辈啊!你们绝不能到达于伤害我、怎么会能陷害我呢?我的奴辈啊!假若在你们之前、你们之后的,你们的神类、你们的人类都在你们中的一个人的心上对我的国权也毫无欠损。我的奴辈啊!假若你们之前之后的人,你们的人类、神类都站在一个高位上你们向我求祈所求的,我也赏赐他,它对我也毫无欠损只是如同一根针落入大海一般。
“我的奴辈啊!我只记录你们的行为,在复生日我全赏赐你们,那么谁得到福份当夸赞真主,谁受到灾害他只能责怪自己’。”


第八个醒令:

你们要做幸福之人不要做薄福之人。
薄福有五种表现:心硬、吝啬、贪今生、幻想永远、少廉耻。而幸福之人心地善良、多哭少笑、不贪今生、多营谋而少有幻想、多廉耻。
先天薄福之人的显迹是:贪爱今生轻视后世、为今生的得失喜愁,在后世的归宿上忘记,如同行尸走肉或如同牲畜一般地生活。因今生而卖了后世,只务忙今生而不务忙后世或只说不做推故敷衍了事。把自己放牧于罪错之中常犯禁、常行憎恶、歹念歹猜、说谎搬弄事非,无劝化常恶言。



第九个醒令:

穆斯林必须有引导者千万不可自以为是、自行其是。
“你们当服从真主,服从圣人,服从你们中发口唤(命令、主事人)的人……”
所以,必须有发口唤、下命令且是你们中的主事人,所以连发口唤下命令的主事人都没有具备的人,他怎能做到服从下命令的主事人呢?所以无引导者即迷误。
圣人(平安吉庆在他上)说:“谁到临死之时还不认识当代的师表之人,他的死如蒙昧时代的人的死(没有正信伊玛尼地命出体)。”所以寻求导师(مرشد هاد)师表是主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41
发表于 2009-5-17 13:50:12 |只看该作者
后语

真主的相助的大恩和平安吉庆在你们上,为主道奋斗、奔忙工作的穆斯林弟兄们,希望你们常以九个醒令来互相提醒,以使你们立于高品,登荣脱辱,身居纯恩的天园,并永居天园永远不在出来。

麦地那之教团敬贺世界各国哈址并道:

السلام عليك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3

听众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51
发表于 2009-10-25 11:33:50 |只看该作者
真主的相助的大恩和平安吉庆在你们上,为主道奋斗、奔忙工作的穆斯林弟兄们,希望你们常以九个醒令来互相提醒,以使你们立于高品,登荣脱辱,身居纯恩的天园,并永居天园永远不在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61
发表于 2011-6-2 21:41:08 |只看该作者
学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6:28 , Processed in 0.04990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