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黑龙江省伊协举办首届“卧尔兹”演讲比赛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6-2 12:16: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黑龙江省伊斯兰教协地於2001年6月11日至12日在黑龙江省鹤岗市清真寺举办了首届“卧尔兹”演讲比赛。
来自全省各市、县的20名选手(阿訇)参加比赛,还有部分市、县伊协、寺管会负责人及鹤岗市大广穆斯林群众参加观摩。省、市宗教主管部门领导和鹤岗市领导莅临会议,并在开幕式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卧尔兹”比赛提出院希望和要求。
本次比赛成立了评选委员会,刘世英会长任评委会负责人。经过2天较紧张的比赛,评选出优秀奖选手8名、优秀表演讲,“卧尔兹”比赛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把《古兰经》、“圣训”的教导、教法、教义的规定与现实生活及时代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弘扬了伊斯兰文化,同时起到了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作用。在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了较好的演讲水准,受到当地穆斯林群众的一致好评。
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和奖品。省伊协会长刘世英做了题为“应把‘卧尔兹’讲好”的总结讲话。
此次“卧尔兹”演讲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鹤岗市伊协、寺管会的大力支援,有力地推动了当地教务工作的开展。
( 黑龙江省伊斯兰协会)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00:01 , Processed in 0.03459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