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67|回复: 0

[真理探索] [讨论]必须引起警惕的几个问题:警惕个别万哈比耶冒充逊尼派。

[复制链接]

8

主题

3

听众

599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05-7-11 22:35:02 |显示全部楼层
< ><FONT size=4>个别万哈比耶活动分子冒称万哈比耶为逊尼正统派,以蒙骗他人;个别外教学者将万哈比耶说成逊尼派或逊尼派中的一个小派别,不知是由于无知还是由于石油美元作怪。事实是,万哈比耶既不是逊尼派,也不属于逊尼大众派,它是与逊尼大众派相对立的、专事反对逊尼大众派的一个异端派别。逊尼正统派产生<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100</FONT>多年后,才产生了万哈比耶。在国外万哈比耶一般不自称逊尼正统派,自称赛来芬耶等其它名称。一些万哈比耶分子在中国自称逊尼正统派或许是由于无知,或许这是一些万哈比耶分子把无知者拉拢加入他们的阵营的手段。</FONT></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3:50 , Processed in 0.05344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