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他们说:“圣人只是一般的凡人,呼喊圣人是叛教。”

[复制链接]

275

主题

3

听众

94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6-27 12:10: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驳:穆圣说:“你们每一个人,爱我甚于爱自己的父亲,儿子及所有的人,这样,你们才算有完美的正信。”——布、穆、艾圣训(حديث المسلم والبخارى)

阿里巴巴说:“以使种子发荣,创造人类的真主发誓,穆圣确实和我结过约会:只有信士敬爱你,只有奸人仇恨你。”

穆圣说:“教门就是尽忠。”我们问:“为谁尽忠?”穆圣说:“为真主,为经典,为领袖,为穆斯林大众。”

以上圣训是正统派完美的正信之一,是建立在热爱穆圣超过所有的人,遵守圣人的约会,为真主尽忠,为圣人,为经典,为领袖尽忠的根据。

可他们却说:“爱是一种崇拜的形式。”

那么,照这种逻辑,爱谁就崇拜谁,圣人叫我们爱他超过所有的人,他们违反圣训,判决爱圣人而呼喊圣人之人为叛教。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9:49 , Processed in 0.03536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