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随想——转哈比布贴

[复制链接]

39

主题

0

听众

30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8-19 21:07:1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想——转哈比布贴
(马老师归主的当晚还礼完了最后一番拜,写完了最后一篇文章,微笑着容易地离世。)

    有充满正信的心池。
    为什么没有能同归?
    无悔,不悔只是认为自己是正确的无知之人。
    人类普遍地是忽略了什么?
    自以为的,梦想的,师说的,祖传的都没有抓紧与真理去对比。
    人生在世最重要的头一件事是什么?不是抓紧梦想,也不是无为认命,务忙无益。作为人,最重要的是正确的信仰,力行和奉献。那被未知主导的人生,物质世界,无知的未见是否存在?谁使无数人在阅读,阅世之后,想认识真理真正的人生?但人多把无知当成了真理,却看重了暂存会毁灭的幻影,往往是自以为是以假当真,自我安慰地虚度了一生。
    请问:难道人生的命运还有第二次吗?
    对真理追求的良知,百折不回的柔软可以全践坚硬如石误解而见到真相,走上正道辨明真伪是非吗?
    人生在世维有一条道路能抵达心灵的真境,但又有多少人是在追求?在行走?
    你再爱今生幻世你迟早也必离弃。
    寿岁如同的一个布也迟早要被“主麻”(每个星期七天的星期五)的尺子量尽。
    到时候你才猛醒!今生啊!你为什么杀了我?所仰望的是今生的的物质财帛儿女一切所贪爱的幻影都已对你无益。
    最终只是一无所有的离弃丧失。
    没有正信之人,怎能知道,后世的永恒是在哪里?原来短暂易逝的生命只是人生的验金石,考场,农场,放羊人的草场……,是今生物质遮蔽了真理、真相。遮蔽了精神世界。
    对许愿到天堂之人只留下了记忆,顿悟和后悔。你对两手空空而回的人要说什么?
    今生的肚腹比背脊更宽,今生的肚腹比今生的嘴巴更大,不要虚度了到临死才空悲切!
    那么,你又为什么还不珍惜以分秒集成的生命?浪费了时间无异于残杀生命!惕励奋发起来吧!走上真理之道!
    以正信,真心,真情,用心地尽力到达于彼岸吧!无数虔诚敬意,清廉皎洁之人,给你留下的记忆就是奉献之人心灵的良药。
    你跟随执真理之人,就是同归永恒的真光明条之路!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谁和谁同在四十日他就成为了同类。”
    在光阴易逝的今生你又择谁为友呢?
    ……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网聚穆斯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5:11 , Processed in 0.03617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