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伊斯兰的奇迹 ] 死后世界 果真存在?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9-1 06:55: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纽约,名闻遐迩的世界民意测验所调查显示:有800万美国人曾经到过“死后世界”。

  与此同时,生物学家罗兰·西格等学者对“死后世界”的存在予以了驳斥,他们认为,这不过是濒死者由于大脑分泌出过量的化学物或因窒息而出现的幻觉。

  就在人们莫衷一是之际,一项被称为“阿尔法3号”的探索“死后世界”的惊人计划,已在日本东京悄然展开。

  这项计划由多家跨国公司合力赞助,参加试验的志愿者共计16人,年龄由19至75岁不等,分别来自美国、日本和瑞士,都是濒于死亡的病人。

  16名志愿者是经过约3个月的深入细致的心理分析后,才被允诺加入“阿尔法3号”计划。具体实施方法是:科学家在他们的头骨内植入电极连接电脑,使电脑可以在50哩的范围内接受他们的脑电波,并在一分钟内把脑电波译成文字,显示在计算机终端的荧光屏上。

  实验开始后的头二年,有4位志愿者先后离开了人间,但是电脑并未接到他们传来的任何信息。

  不气馁的科学家们,对电脑的程序又进行了进一步的修改,终于获得了成功。

  当时,一位名叫佛迪的志愿者病逝,3天后,电脑荧屏上出现了科学家们期待已久的信息:“我是佛迪,告诉你,我很快乐,没有痛苦……没有痛苦……”,“没有痛苦”重复了20多次后,信息中断。此后,又有4位志愿者先后去世,然而电脑却没有收到任何信息。就在“山重水复疑无路”之际,一位23岁的白血病患者也离世,第二天,电脑便收到了她的信息:“这里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此间经常阳光充沛,很多人与我在一起,我感到奇妙愉快。我的祖父与我在一起,我很爱他,我将会……”信息至此突然中断。

  参与这项计划的科学家和神学家们都认为,这是“死后世界”存在的有力证据,这一试验还在不断地深入开展下去。

  “死后世界”的迷雾究竟怎样理解?

(章云华  鲍红丽)

1995年3月4日《老年报》

  现代高新科技的发展,使许多人热衷于有关灵魂的研究。美国著名医学家雷蒙德·摩迪还在1975年写了一本专门介绍这种“临终经历”的书,在美国引起巨大反响。有人步摩迪后尘进行了类似的调查,声称得到的结果与摩迪相似。于是,许多报刊纷纷发表文章大肆宣传“死后世界和人有灵魂”的说法,甚至连美国《科学文摘》这类比较严肃的科普杂志和专业期刊,也都专门撰文介绍。

  从这许许多多的科学研究和报道中,我们会惊奇地发现:所得出的科学结论与伊斯兰教义非常一致,有些内容与《古兰经》的描述极其相似,简直就像在为《古兰经》所阐述的真理作专门的证实研究。总之,不管怎么说,科学使我们不得不承认:人是有灵魂的,人死后进入另一个世界是确定无疑的。同时也有力地证实了:伊斯兰的的确确是不容置疑的真理和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坚守的正道!再次真诚希望大家都能深入认真地学习、了解、研究伊斯兰知识,真正认识并承认毫不怀疑的、真理的伊斯兰信仰!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13:11 , Processed in 0.04028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