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53|回复: 0

[伊斯兰的奇迹 ] 诵读《古兰经》与赞念安拉对身心健康产生的作用

[复制链接]

1008

主题

2

听众

4332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突出贡献奖

发表于 2009-9-4 15:47:58 |显示全部楼层
  荷兰心理学家胡文通过三年的研究发现,经常诵读《古兰经》或赞念安拉的尊名,对身心健康和治疗许多病症能够产生重大作用。在研究期间,他让一些不懂阿拉伯语的非穆斯林患者经常念诵“安拉”这个词,对病情的痊愈能产生明显效果。

     胡文表示,研究结果表明,有许多疾病都是因为心情不好、悲观失望、情绪紧张引起的,而经常诵读《古兰经》或赞念安拉,能使人对未来产生希望,对缓解精神压力、放松情绪具有重要作用。所以,虔诚的穆斯林一般都经常诵读《古兰经》,他们患精神病的可能性极低。

     此外,研究结果还表明,正确诵读“安拉”这个真主的专用名词对医治许多病症能产生惊奇的效果。“安拉”一词的阿拉伯语每个字母的发音都有特殊的作用,其中字母“الف”(阿利弗)能调解呼吸,字母“لام”(拉姆)能使呼吸流畅,而“ها”(哈)则能协调肺与心脏的功能,能调解心跳率。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 收起 理由
毕俩莱 + 6

总评分: 经验 + 6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14:33 , Processed in 0.03725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