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伴随筛海之人要防止被弃绝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9-21 17:00: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自信,私心,嗜欲、干罪,做给人瞧,卖弄人前,以人伴主,为名为利,是被弃绝的根由。
2、色情,世情,丢不下的爱好,迷心乱意,乱喜主求道之心的一切牵连,自以为是,自行其是,都是被弃绝的原由。
3,过份的行为,如好人为师,律己不严,喜欢施舍而招致贫穷,顺从私心私意而违反筛海的教导,均是被弃绝的因素。
4、在今生与后世的取舍上,今生是假,后世是真,若不借假修真,迷恋今生,行假被弃。
5、追求感应、反常其事而不参悟真主的大能和深理奥义,也可能被弃绝。须知,参悟万事的深理,造化之妙,宇宙的奥妙,已足能全信。感应、反常其事是筛海如雷贯耳的劝化。因为真主说:“确信未见,力行善功,此等人是成功之人。”那么亲眼大见,还不力行善功的人必定落入失败后悔之人的行列。
机密:筛海怒时,凡赞圣之人必使筛海息怒,认错的必得原谅,口是心非之人的认错除外。凡是听从口唤的人便转为他的家下人,凡是遵口唤、奉口唤、行口唤、听口唤的人必是受喜之人。凡是传扬感应、反常其是的人必转为圣裔的品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1

主题

2

听众

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21
发表于 2009-9-23 16:06:31 |只看该作者
不能利用老人的仁慈而大搞特搞,莫以为众天使不知,莫以为真主不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3 17:45 , Processed in 0.03482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