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91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毛拉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4 14:35:35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道乘是他的外表,真乘是他的真情。他的品级,就如同管花园门的钥匙之人,如同教门的柱子。
一旦你跟随了他,你就大大的营利了。从他奥妙的指点上,你放下了重担。如同走远路的出门人搭上了车那样,你忧愁的心转为喜悦了。苦楚过去了,平安回到了忍耐的你的身旁,两世的一切灾难得到了开解,恶魔害怕你,如同小偷遇上了拿宝剑的人,你已得到了教门源泉的源头和滋养了。真主的偏爱在你上,提拔在你之上。如果是被毛拉收为家下人,你解了两世的忧愁了。你亲眼大见了真主的本然,你给他为奴吧!你已得到了使人得脱离的大道伊斯兰了。同时你已前定为:“不被割断之人了。”自愿在毛拉之上给他为奴隶的一切人,已成为了至圣清廉结皎的后裔,不能吃施舍了。
的确,至圣说:“如果没有我后裔的地方,星要坠落,地面要陷落,讨白不受承领。”
他们为奴辈,已成为了正道上争胜的人们,在搭救上使人得脱离的人们。他们是两世的喜悦、两世的荣耀。他们使无知变为了有知识的人,使亏伤之人变为得意之人。他们自身得了脱离,还使人得脱离。他们的那些顺服的亲属,顺服的一切子孙,都成了在真主面前、在至圣面前有脸面的人了。他们站立于毛拉门下,绿旗为他们遮阴凉,他们成了面容光华,十分得意的人了。
毛拉的高品就是圣品(九品),他不是圣人,但他达到了圣品,他是至圣归真后带夜路掌明灯的领导人,他替圣行道、替圣传道,并有引领的能力。他是真乘的领导人,他是至圣之后的绳索天梯,能执掌明证,能执掌感应,与真主同在,真主默示或引领的领袖。
的确,他是主人也是主的奴辈和仆人,也是至圣的兄弟。因为至圣说过:“我多么希望能见到我的兄弟。”至圣的兄弟也就是末尾时光清廉之人。
为此,你要从喜主爱圣的道路上寻求真实的毛拉。你求主赐你与他结为朋友,你求主让毛拉许可让你结为他的兄弟,以使你在品级上相同执掌正道的人。你分担他的担子,一生一世为伊斯兰奔忙,以使你的心坚固,从生到死属于拜主之人、应受之人,而不在今生自以为是、自作主张,以至因盹睡和懒惰使你成了单珠子。
你当成为毛拉的兄弟和门下人,追随毛拉到达于天堂万恩的尽限。你当成为毛拉的门下和侍奉之人,在教门之事和今生的预备上和他打连手。在高品的修造上,你为他助力,你稳定他的门下人,你开他追随之人的一切心眼。
执掌万事之主必将把耀亮的宫殿、最好的吉庆,为王于于天国的缰绳交付给你。那么仙席面摆开之时,你和你的毛拉同坐在首席。
你当丢了贪图今生的幔帐,你相相挽传道的花园,你在毛拉的面前便是一个体面之人。你听从顺命并辅助他,你对他的一切都不要去歹猜,你满意和喜欢他的一切言行。你任他安排,你背读它的一切教导,并传给人们。你在他上作一个诚实的人。你自称奴辈,并真心实意显示你的勇敢来担重担子。你跟随他不松懈地到达毛拉成就的山顶。你强硬对待你的私心,你忽略利益和你的私事,你把你的今生当成你只是一个过路人。你继承未做完的事,你完善他委托你管理之事。你千万不要和毛拉的手下人不和睦,你要怜悯他们,你多多原谅他们,多多规劝他们。你要树立毛拉的名望,决不可背谈他,否则你和你的家下会跌倒。
毛拉是至圣的余光,他在门人之中也如同圣人在教生中一般。因此,你的声音不可压过他。在末尾时光,毛拉不是普通之人,而是受真主保护之人、提拔之人、有百样恩典之人,是有主的晓喻和诉说机密的福份之人,伊斯兰的真理已经入心之人,有兴盛光扬教门的品级的特选之人。他们在天堂之中是和圣祖伊布拉欣同坐,与至圣同居在阿勒什天堂之人。你追随他,把分散的变成集拢,把散珠穿成他的串珠,直到他浑化归真。
你要照毛拉的口唤,寻找和等待那一位接替之人,决不是世袭的,而是上交下接于感应的毛拉。
他是下一代伊斯兰的替位人,他有兴盛光扬伊斯兰的钥匙和高品,有机密奥妙,能凭着真主的特恩与主交言,能知人心中事,能知母腹中将造化的性别和数目,能知未来将发生什么,并将知道你死于何地。
须知,《古兰经》中,只有真主知道的那一切机密,而真主以一种赛拜布使他也知道之人,便是谢赫穆罕印迪尼和谢赫乃格什板迪的继承人了。
你必须知道,追随之人不可一时一日无毛拉。一旦成了无毛拉之人,他便是道乘的转教,危害到了伊玛尼。见《鲁白》。那最后的毛拉是迈赫底伊玛目。因为圣人是以至圣封印的,而毛拉是以至贤封印的。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3:00 , Processed in 0.052646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