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879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月 姆罕兰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3 20:34:1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啊,这是伊斯兰历的第一个月,你们更要力行功干,远离非法。至圣祝一切为主道奋斗之人和一切上紧功修伊玛尼光亮的人吉庆平安!的确,在每一个星期四,一切穆民的文卷要由两膀天仙呈报给至圣。在那些干罪和功干差欠的人上,至圣为他们痛心流泪。他说:“真主不愿意把我的任何一个教生丢入火狱,可是他们不自觉,他们太不自觉啊!”
  那些大胆背逆干罪和差欠功干的人们啊,你们要当心自己的行为会割断你们的抓揽,以至割断了真主的绳索,落于两世的羞耻和下贱,后世的比今生的更厉害,今生只是欺人的家私。
  众人啊,你们要从这个月就抓紧功干了。至圣说:“托靠主,要是我能活到明年,我一定要封这第九天和第十天的斋。”但未到这年,至圣就归真了。至圣说:“在这一月的第十天,要尽可能宽待自己的亲属,因为这是高强的一天。你们要在后悔无益之前抽足你们的天课。因为真主默示过达乌德圣人:金银是我的财产,富有者是我的代管,穷人是我的亲戚。如果我的代管人对我的亲戚小气,我必叫他们尝试不赦免的刑罚。不抽天课的人,真主不保护他两世的财产。如果你们顺命了,你们就将平安地进入纯恩永乐的天堂。”
  至圣说:“施舍是医治人们的仙丹妙药。抽天课可以清洁财帛,使之合法谦下。忍耐和祈祷可以隔避灾难。”
  至圣说:“真主赐给他很多财帛的人,如果他不用在为真主建设正道上,在还报日,真主使这些财帛变成大蟒蛇,用它的两根毒须来叮住他,并说我就是你积累而不抽散的金银财宝。”
  至圣念了《古兰》:“在今生对真主的百恩小气的人,莫认为是有利于自身。的确,在末日,真主要把他不抽散的财帛变成火枷火索套在他的脖子上,变成大蟒蛇绕在他的脖子上,并用它的每根毒须来叮他。”
  毛拉说:“不抽天课的人不是宣扬伊斯兰的人,他们在两世不蒙主的护佑。”“抽而不乐之人等于不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21
发表于 2010-7-26 20:02:39 |只看该作者





点击下载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匿名  发表于 2010-8-8 10:50:49

RE: 一月 姆罕兰的第一个虎土白

2# 毕俩莱
三挖补  真的太好了   提个建议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把《穆罕曼思》讲义读出来那就更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41
匿名  发表于 2010-8-10 21:54:47
真的真的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51
发表于 2010-11-7 00:30:50 |只看该作者
太好了!希望继续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02:26 , Processed in 0.04987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