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32|回复: 0

七月 来寨补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17:30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哪,你们要常守讨白,因为真主是承领真诚者的讨白的。疏忽功干的人啊,你们要赶快自救!以便从火狱上脱险。贪今生的人啊,你们要减少这虚幻暂时的贪恋了!以便你们借今生的假修后世的真,成为多福庆的人。众人呀,你们要襄助教胞!以便真主慈悯你们。对真主的慈悯有指望的人啊,你们就是疼慈教胞的人。你们要做好打散施舍的生意了。因为今生是穆斯林发浑财登高品的地方。许多人都向死亡走去,到死日来临就睡入黑暗狭窄的坟坑,亲眼大见记满干歹的文卷,相遇拷问的两位天仙及拷问场的一切拷问。此时,后悔已是无益的。死亡是必经之路。就像白天相继黑夜,白天过去,夜晚就要来临一般,想逃避死亡是不可能的。今生你们不要只积下罪过和后悔,要多行功干。须知今生的一切,儿女、财产、幸福、荣华是带不到坟坑去的,只有你的善功才是你回家的路费。你们是要今生的这个铜戒指呢?还是要后世那真实的金戒指?在寿岁没有结束,太阳没有西升之前,你们还有选择的自由。不要再虚度寿岁,浪费时光了!差欠功干的人想进纯恩的天堂比上天还难。那些富有而不施舍打散,不抽天课的人,想进永生不灭的天堂,难如骆驼穿针孔。在光阴飞逝,老迈难支,骨瘦如柴,寿命将尽之前,你们要命好禁歹,远离罪恶,为还报日的归落作准备了。
  至圣说:“拜功是教门的柱石,行拜功的人就是为教门立柱子下石脚的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8 19:08 , Processed in 0.10199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