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八月 舍尔波乃的第二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24:4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哪,寿岁在减少,死亡快来到。你们在今生的客店中还执迷不悟,在旅游今生的荒郊上陶醉贪迷,你们究竟听进了多少劝言,你们要到哪天才行功干?
  真主是明查万事的。他知道你们胸中所怀的,也是监查你们的行为的。
  众人哪,你们对那些已死的人作参想了吗?他们哪怕是暴君、皇王、百姓、奴隶、甚至你们的祖先亲戚朋友,他们的死对你们有何提醒?的确,他们中不少人确实是被今生所欺骗,把整个寿岁都浪费在奔忙今生上了。他们的生命耗费于子孙儿女、金钱地位、奢侈逸乐、美女丈夫等等,都是今生的空忙和妄想。他们浓厚的希望并不长久,大限一到,死亡就逼他们喝下起程别离、割断人生的苦汤。就要遭受贪今生给他们带来的灾难。在火一般的太阳烘烤下五百年的站立,那就是拷问场上的拷问。可怕的蛇蝎、火狱,每条蛇有三十六万毒须叮住他……
  众人呀,舍尔巴乃的贵月在拷问场的高温酷热上就如同遮阴的白云。所以,你们要重视它,并施舍济贫,善待孤儿,你们把了它三天的斋,就有了收成。在这个月里向真主求恕饶的人,真主就以至圣月份的情份来恕过你们的一切罪过。在这个月你们要抓住天命和一切善功了,不要再被变化无常的会朽坏的虚假的今生所哄骗了。你们不要再追随被驱逐诅咒的恶魔,你们要远离一切的罪。白天过去,晚上就要到来的确,死亡对人来说,比你的筋脉还要接近你。你在未死之前,你不能再罪上加罪,不然,你要惹真主的怒了。如果你还不抓紧当日的善功和还补,那么,火狱的罪罚就无法免去了。
  众人呀,那些享尽世间一切荣华富贵的皇王到哪里去了?他们的权势比你们望想的更大,他们的享受比你们所贪恋的更多。可是,他们除了为防止出血而塞上鼻子嘴巴的棉花和三层布 (卡凡)外,又落得什么?下场又如何呢?
  至圣说:“在你们健康之时,要为你们的疾病作准备,在你们富有之时,要为你们的贫困作准备,在你们年青之时,要为你们老弱作准备,在你们活着的时候,要为你们的死作准备了。”
  至圣说:“世界将尽了,你们作讨白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4 12:37 , Processed in 0.03885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