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3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月 舍瓦力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32:2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呀,我们没有被今生的虚荣和欺假所欺骗。我们要感赞真主!我们没有被今生的痛苦所伤害。我们要知感真主!的确,在今生,痛苦多于快乐,欺假盛过真实,忧愁多于顺心。那等视今生为永存而希望于今生的人,已被今生的迷酒所麻醉,被今生的欺假所俘获,被忧愁烦恼所包围。
  至圣说:“今生是他的监房的人,后世就是他的天堂。今生是穆斯林的监房,是卡可废勒的天堂。”
  可是,在末尾时光,没有一个卡废勒再把今生看成是天堂了。只是尽情作乐,聊以自慰罢了。因为他们深知死亡不可避免,这是规律。生就意味着死,兴盛意味着衰败,全美就是残缺的开始,幸福包含着痛苦,福中有祸,有忠实就有陷害,乐极就会生悲,有健康就有疾病,有生存就有死亡。他们被今生的烦恼,忧愁和不称心的事所伤害。
  人类呀,今生的欺假如旅客。人们在一辈辈地换世,生死交替。那些有信仰的人正如旅客一样思念着天堂这一后世永久的家。你们要多哭少笑!多少民族多少村庄已经去得无影无踪了。许多繁荣的地方今天只剩下一片瓦砾和荒草。受主抬举的人祖阿丹呢?那些压迫正教的暴君呢?法老王和舍么乃呢?有无限权力洪福齐天的苏来以玛乃呢?历代能言善辩的学者呢?那些享受如皇王、金钱如山川的人不也是两手空空而死了吗?真主把他们的今生割断了,使他们痛饮死亡的苦汤,丢下了依依不舍的妻室儿女和他们所喜爱的一切,两手空空地接受严厉的拷算审问。
  人类呀,今生如船,你们要以此船满载念、礼、斋、课、朝及无数的善功,直达天堂,决勿使它满载罪恶把你送进火狱。当船未开走,生命尚未结束以前,这船将把你运到哪里?你可赶快选择!
  死亡如同大海,没有渡海之船不行。若有渡海之船,你将作何选择?用殉道直达主前,还是用全为真主的奋斗不经拷算、不过仙桥而直飞天堂的墙前?还是用诚敬的五功、诚实的讨白洗净自己的罪孽而求得脱离?你们要惧怕真主的酷刑。你们要在畏惧至真主的罪刑和指望真主的放赦开恩上多哭,你们要从伊斯兰的衰弱、坍墙塌壁上多倾泪,你们要从兴盛伊斯兰上求主的喜爱。你们要从压迫伤害等罪上谨防主的怒恼。你们要从卡废勒的伤害上提高警惕。
  至圣说:“诚信主的人,要加以保护自己,在你们得到正道以后要防止迷路上的人伤害你们。”
  至圣说:“干罪的人要受到真主的严惩。庇护同情干罪的那些人,真主同样要严惩他们。”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4:28 , Processed in 0.0363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