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77|回复: 0

十一月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35:29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呀,寿岁一逝不复返。死日渐近,你们将要死去,从繁荣的人间走向黑暗孤独狭窄的坟墓之中。当死日来临,一切幔帐揭开了。当你相遇亲自摧赶你上拷问场的天仙,当眼不敢看的惊恐展现时,你的后悔来不及了。死对清廉洁净的人是吉庆的。他入在天堂中的花园中。对干罪的人,坟坑就是地狱中的一个惩罚他的火坑。
  谢赫传述:在五道关口(念礼斋课朝)过不去的人,他在拷问场上要站立约为今生的七万年,他吃不到一点冷的和热的食品,也喝不到一点冷的和热的饮料。他泪如雨下,泪水哭干以致渗着血,真主也不恕饶他。圣太阿依莎曾问至圣:“真主的使者呀,赤身露体的男女都在一起吗?”至圣回答说:“是的。”阿依莎难过地说:“那一天的耻辱多丑陋呀!主啊,化育众世界的主,求你从火狱刑罚的残酷上及那日的耻辱上护佑我吧!”至圣说:“艾卜古特的女儿呀,你从那日的惊恐耻辱上不要难过和过分担忧。因为真主是仁慈宽大并遮避过失的。我的妻子啊,在那天,每个人的思想都重视在刑罚上了,真主的威严使他痴呆了。更重要的是人们因刑罚的严酷而骇瞎了眼睛。更主要的是那些在今生胡作非为,自我亏本的人在主前懊悔羞愧低下头,惊恐使他们在回答上痴呆不语,肢体瘫痪,面目乌黑,嘴上封条,手足来作见证。得脱离的人被晓谕:‘X X人之子XX人已经得脱离,得幸福了。’他高兴地走向天堂。在刑罚上不得脱离的人呢?在宣布他是“者汗难”火狱的永久居民后,被绑着丢进火狱,他哭喊,嘶叫!”
  至圣说:“哲伯拉依来大天仙替我的教生在末日的刑罚的惊恐上畏惧,使我很悲痛。我对他说,哲伯拉依来呀,真主是否能恕饶我教生过去和将来的罪过?他回答说,真主能恕饶你真正的教生,但那一日的惊恐,他们必须看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23:15 , Processed in 0.04202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