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4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一月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36: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人呀,在伊斯兰正道中有三等人。
  第一等人是哈里酸令拉息为主虔诚。
  第二等人是哈里酸令那斯为人虔诚。
  第三等人是尼虽夫为主又为人。你选择那一种?你属于那一等?
  真主说:“谁希望相会真主,准就应当干纯善的干办,为主服务而不相渗任何的邪念。”(第十六章十一节)所以,第一种为主虔诚的人成功了。他们全为主而劝善止恶,宣扬伊斯兰,宏兴至圣的先业,为讨真主的喜来决定他今生的一切事情。他们的行为证明了他们的话:“我的生,我的死,我叩头,我牺牲,全为了真主,调养阿勒什的主。”恭喜那个为主虔诚的人!
  至圣说:“我的教生中将有三万人不经拷问而进天堂。”
  他们是属于这等人。他们从坟坑中复生面如日月,把拷问场都照亮了。当他们尚未明白时,侍奉的天仙就拉来了仙马,把七十层光亮和花香一齐显耀的无缝的仙衣给他穿上,真主的慈安就如同雨点一样落在他们身上,他直飞到天堂,越过水晶玻璃的墙。
  那第二等人中的第一人是为主道殉难的烈士。天仙把他带出来,把他的恩惠显给他。当他认识清楚后,真主问:“你们为什么战死在战场上?”他说:“我为你为主而奋斗成仁啊?”主说:“你扯谎了,你奋勇是为了得到英雄的名誉。你已被人们歌颂过了。”天仙把他脸冲着地倒拖着丢进了呼号振动的火狱。
  第二个是努力学习、诲人不倦、常念《古兰》的人。当把他的恩惠显示完毕后,真主问:“你为什么苦苦地教学呢?”他说:“我为你为主而学习和教授《古兰》啊。”主说:“你撒谎了。你的一切只是为了叫人说你是念法家。你的目的都已达到了。”他也被天仙躁着脸地丢进火狱。
  第三个人是富翁。在一切恩典显示之后,他说:“凡是你为主喜爱的道路我都没放过,统统都打散过了。”主说:“你扯谎了。你的目的是要人们称你是慈善家。人们确实已这样称赞过你了。”他也被躁着脸投进火狱去了。
  众人呀,火狱有一个苦脑的陷井,它是一道火炬。火狱每天向主求一百次能摆脱它的火焰的威胁。至圣说:“那些爱夸功吹嘘的念经人进它。”哈里酸令拉息的人呀,你们难道不为你们死后的出丑和绝望的大灾难作一个参想吗?已经是时候了。
  第三等人在无可怀疑的后世,一位天仙高呼着说:“谁是为真主服务而骨子里含有个人成份的人?那么让他向真主以外的人求领工资尝赐吧!因为真主是决不需要任何配偶的。”
  众人呀,当死日未到,讨白门未关之时,你们赶快改悔吧!的确,真主是多恕饶的主,他是慈悯你们的。
  至圣说:“嘴和手都不伤害穆斯林的人,才是穆斯林。”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23:37 , Processed in 0.03478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