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十二月的第一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0-14 18:36:4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真主确已把朝天房定为一切穆民的天命了,这是一生一次的天命。这个月就是朝罕吉的月了,是讨白受领承的一个好月份,是功干的回赐增加为七十份的月份,是念《古兰》的人最受喜的月份,是一切赞圣之人受提拔得说情的月份,是把今生和后世拿来对比思考参悟的有教育意义的月份。这个月世界各国的朝觐团要欢聚一堂,一起游转天房,要在天房敬拜真主,要以讨真主的喜悦而向被驱逐的邪魔投石,他们互相惕励返身而诚,他们还要向进天堂的作见证——与黑石做波赛(亲吻)。恭喜那个向黑石庆贺接吻的人,在还报日的五功拷问上,黑石要给他们作见证,证明他是服从真主的命令的人,是听从他们的谢赫的口唤的人。他离乡背井,长途 跋涉,离别贤妻、父母、儿女,经过异国他乡,来到了受真主尊宠的天房,他们高声赞美,主啊,赞你清高!赞你至大!你是至高无尚的,无伴侣的。普慈的主啊。我们只向你求恕饶!求你准承我们的朝觐,并把它的回赐给我们吧!以便在拷算日我们能顺利通过。……
  疏舍仗义的人呀,在朝觐之中,你要尽力的施济!这是美好的良机。真主就以罕吉的恩典在你上受准,在后世真主必用慈惠的恩典看顾你。
  众人呀,在这个月,你们要为后世的美满作准备了。要为你们的罕吉向主求容易,你们要悔罪并远离被驱逐的恶魔。的确,天房的路有远近,而喜主爱圣的心并无远近,天房之路有阻塞,而爱道行道之心永无阻塞。无能力的人呀,你们要举意朝罕吉并向主求容易了。你们要准备并抓揽罕吉的干办了。
  至圣说:“朝罕吉游天房,能够减免后世的贫困和今生的罪恶。如同炉火能熔化铁渣一样。”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09:14 , Processed in 0.03997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