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688|回复: 0

十二月的第三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37:56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哪,末尾时光的预兆在一天天增多,而你们的寿限也在一天天的接近。就如同白天接连着黑夜一样。生就意味着死,生存就意味着灭亡。
  仁慈的真主为了醒令人类而造化了睡和醒来作为预兆,提醒人的死和证实人死后的复生。如果你不相信你会死,那么,你就永远醒着不要睡。如果你怀疑死后的复生,你就睡着永远不要醒吧!白发是死亡将要来临的警号。衰老是死亡的预兆。你要从这个朝罕吉的月份开始还清你的债。这就是你后世的帐——主命的功干和你今生的帐——人的口唤和原谅。首先是父母,然后是和你有过交往之人的原谅和口唤。当你的死亡还未成现实,太阳还未西升之时,你常守讨白的意念看守你的舌头,把一切费用在主道上,来多成全教门的兴旺,并加紧你的干办吧!须知,生死路上无老少。拷问场上无亲人。在那一日,你要当心提拔和救渡你的人,为你说情搭救的至圣穆罕默德不在。在狭窄黑暗的坟坑里,只有善功为你作伴。在一切失效的后世,只有功干是你贴心的引进人。
  众人哪,从这个罕吉的月份开始,你们要为伊斯兰而奋斗了,要准备为她牺牲自己的一切,举意在主的口唤到来之时,去朝罕吉。因为正义的朝觐所得到的报酬只有乐园。但是,最高的出征就是正义的朝觐。所以,直到野朱者、默朱者出动之时,人们还是一定要作正朝和付朝……
  至圣说:“一个时代将来到,那时的人们不注意他所取的东西是哈俩利(合法的)还是哈拉木(非法的)。”
  至圣说:“每一位圣人都有一个受应答的杜阿宜。我藏下我的杜阿宜,以便在后世为我的教生说情……”
  至圣说:“宣扬别人的恶的人,真主宣扬他的恶。沽名钓誉的人,真主使他得到人们的好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01:36 , Processed in 0.03797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