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19|回复: 0

十二月的第四个虎土白

[复制链接]

54

主题

4

听众

13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0-14 18:38:35 |显示全部楼层
众人哪,那喜主爱圣力行功干而又远离罪恶的敬畏者是得脱离的人了。那为伊斯兰奋斗又准备为伊斯兰殉道之人,是真主清廉的仆人。他们是在后世入在圣人行列中的人们。
  那个把今生的希望看得淡漠而望想营谋后世之人是多么福庆的人,愿真主的回赐和两世的美好在你们上。这个月是至圣的大贤——那宣扬正道的罕他补之子尔迈勒被杀殉道的月份。当他在瑶窝拜主之时,怒哀怒哀的父亲杀害了他。顿时大地振动了,恐惧和愤怒布满了,所有的男子和阿拉伯城市在怒号悲哀震动了,所有的妇女和村乡各边各方因失去了他而黑暗了。……
  尔迈勒的生是为真主而生.他的死是为伊斯兰正道而死。生前他把伊斯兰的教法归纳完整了,把教律系统化了。
  真主用他光复了埃及和叙利亚,兴盛了真主的伊斯兰教。在他生前,至圣曾看见他在养主的乐园中游乐。
  至圣说:“真理已经如同尔迈勒的语言所表达的和他心中所望想的了。在临死前,尔迈勒仍然坚持着真主的道,直至恶魔从背逆的路上杀害了他。直至归主,他坚守着拜。”
  真主啊,你是我们的毛拉,求你襄助我们战胜一切不义的民众吧!
  众人呀,你们还要如同尔迈勒一样畏惧真主,经常悲伤地哭,甚至热泪湿透了他的胡子,并在两腮间留下了两行泪痕。
  人类啊,你们要多哭少笑,并把你们的希望和营谋偏向后世,把今生作为平安入于天堂的乘骑。
  尔迈勒曾说:“但愿我的母亲不生我,愿我没有看见世界愿我不属于人类。”
  人们呀,连大贤都为今生的干罪而害怕,你们还有什么值得贪恋的呢!?
  在这折衷的月,你们要以艾卜拜克尔、尔迈勒、奥斯曼三位大贤的行持和为伊斯兰奋斗的心来接近真主。在尔迈勒、奥斯曼为正道殉身之前,至圣曾向他们报过喜。有一天他三人与至圣站在伍哈德的山顶上,山就振动起来了。至圣用脚跺了跺说:“伍哈德的山呀,你定一定,在你之上的是一个圣人,两位烈士和一位对教门真诚老实的人。”后来至圣归真了。那是借着毒羊毒害他的色拜补。跟着他的三人都先后相继为主道殉身了。有心眼的人呀,你们对伊斯兰的真实的明证要深思。
  至圣说:“我求真主让我在梦中和罕他补之子尔迈勒相见。于是我在梦中见到了他。我问他情况,他说他已到了掌有恩惠和恩典的真主的乐园。……”他又说:“如果真主不慈悯他,他的阿勒什一定坍塌了。”
  至圣警告我们:“悔罪之后又干罪,比悔前的七十种罪还丑恶。”
  众人啊,你们以尔迈勒的精神脱离罪恶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2:25 , Processed in 0.03686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