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497|回复: 1

三、清真言是认识真主之窗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09-10-17 14:39:5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真正懂得了清真言,那你便懂得了认识真主,于是你必陶醉,你必知足而饱,你必欢喜而不再忧愁,你必惊叹而奋力去做,你便成了平民中的皇王,你就有了这个如同废墟一般的世界中的宝藏。你已的再属于世界,你只属于真主了。于是,你的志向是无边的海,你的劝化便成为无云而降的雨,你是撒甘露者,你在知足中常乐.你拥有了世人所未曾拥有的一切,你已拥有了一百个月亮、一百个太阳的光亮正信的光亮。你因得到了真理和智慧,你有了圣贤的言词,有了行为和引领的道路。来自真主的内学使你超越了通过书本而知的学者。你成为了以正信为本性的信仰者。你超越了凡俗的信仰,你抛弃了不信的徘徊。
当你懂得了真主,你一切都顺从敬畏了,一切都听命遵行了,一切都为主虔诚了,你顺从于真主的意愿,你的一切都是为了讨真主的喜,那你就无罪也无功,只有真主的慈悯、喜爱了,万物皆服从于你。你认得了真主,你就远离了空无,而入于万有,你庄严地莅世,你再无得失恐惧和忧愁了。你要知道,懂得真主之人是隐而不显的。
所以,你要在遵行上尽力,寻找他,(穆勒师德)直到永远。因为穆圣(愿主福安之)说:“你们要与真主同在,如果你们做不到,你们当与能与真主同在的人同在,以便你们得到与真主同在的福庆”。你去寻求吧!你从生到死,与他结伴而行吧!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09-10-26 00:57:16 |显示全部楼层
阿米乃
清真言,最终让你得到的是真主的喜,至圣(祝福)的喜!
祈求真主让我走向光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8 22:08 , Processed in 0.039147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