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身份的显露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1-7 23:42:4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尊大毛拉三岁的时候,就显露了他的谢赫毛拉的身份。他常说:“大耐夫厮低鲁罕,小耐夫厮高鲁罕、无耐夫厮好鲁罕。”
一天,他在沟边玩耍,看到三阿訇在洗而买力的牛肠肚,他就在沟上游用棍子搅水,两次搅浑。当他第三次把水搅浑时。三阿訇就大发耐夫厮,说道:“叫你不要搅,你偏要搅,水浑了我不好洗,你给我走开!”说罢,暴跳起来。
毛拉说:“我是搅你的耐夫厮!”三阿訇很气愤,跑去呈报沙沟太爷。沙沟太爷说:“你不要管他!”
原来,三阿訇常在人前夸耀自己:能吃下耐夫厮。
沙沟太爷的好尔林穆罕默德、阿里、穆罕默德、阿不杜拉等知道了这事后,暗暗敬佩穆、阿、查米尔,说:“这是他  毛拉谢赫身份的暴露。”
后来,当  穆罕默德·阿卜杜拉·查米尔接位之后,这两位好而林完全承信,紧紧追随,结果,归落在美好的公干后的嘟阿结束时。
主啊!求你慈悯一切   谢赫毛拉清廉的追随者吧!仁慈中至仁慈的    主啊!求你准承吧!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6:45 , Processed in 0.03248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