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6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毛拉在官川等陇东替圣行道、替圣传教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1-15 17:24: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传:马家堡一带的人跟上教门的赛拜布是:毛拉使洪水退了,使马家堡化险为夷;毛拉到后,官川的气候明显的变暖。
马家堡的社长,称为东老乡。一天,晨礼后,他来见维嘎耶屯啦,说:“毛拉啊!我听说安定城降了暴雨,洪水淹没了好多村庄。安定和内官营的两大河水向我们这里汇集来了,情况十分危急。我们的石梯也被冲垮。请你给口唤,我们赶快搬家。”
维嘎耶屯啦说:“拖靠真主!”不一会,东乡老又跑来,上气不接下气地说:“我的毛拉啊!洪水马上就要下来了,我们到烟平嘴山上看,山一样的波涛汹涌而来。”维嘎耶屯啦念道:“我们的谢赫穆罕默德·本·宰尼啊!”洪水随即退去,马家堡化险为夷。
由于这个原因,安定内官营一带的人对哲赫林耶伊斯兰更加坚定,对谢赫维嘎耶屯啦更加诚信。他们都说:“我们完全诚信,我们全部都随。”他们宰了好多骆驼、牛羊,请了四十多坊的阿訇,来开经干大二买力。而买力结束,谢赫念《古兰经、筵席》(5:3):“今天,我已为你们全美了你们的宗教,我已完成了我所赐予你们的恩典,我已选择伊斯兰做那么的正教。”然后,他说:“你们应该多多地知感主,把真主铭记在心。”
外哩穆罕默德·阿布杜拉说:“这些地方的人们诚信跟随的另一个原因是,自从谢赫维嘎耶屯啦迁来这里,这个地方就再也没遭受过冰雹等自然灾害。”
他们说:“如果没有他,我们仍然会被自然灾害所折磨。”他们还深切感到,自从毛拉迁来后,这里的气候就明显的变暖。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9:33 , Processed in 0.03228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