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他是一位提拔善人的谢赫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1-15 22:37: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传:一天,他到秦安,在一位执事老阿訇的盛情邀请下,住在他家。宵礼后,谢赫问老阿訇:“您多大岁数了?”他答:“八十岁了。”谢赫问:“你见过几位外哩?”他答:“见过三位,其中一位是您父亲赛义德·云尚。”谢赫问:“您在哪儿见到我父亲?”他说:“在伏羌。我曾侍奉他几年。”谢赫问:“你干了多少年功干?”他说:“五十年了。”谢赫问:“你的功修有收效吗?”他说:“没有。”谢赫说:“我想改变一下你的功干,但你年纪大了,还是按以前的干。我将在我的打耶莱利接收你的功干。这样,你就足够了。”据说,谢赫走后,他就患“疯症”,四十天后,得品级归真了。
相传:西安的小陈阿訇是一位弃绝尘世快乐的人,每天少吃少饮少睡,身体很虚弱,但他在成都皇城坝清真寺教着很多满拉。一天,他听到谢赫维嘎耶屯啦要来西安,心里很高兴,就告了假,步行翻越秦岭到西安见毛拉。
一见面,毛拉就说:“祝福你!如果你饥饿时,就多吃一些,不要限制自己。因为吃好了才能多行功干。”之后,小陈阿訇增加了饮食。以真主起誓,他食欲正常后,功修干办增多了,因而获得此前没有得到的很多机密收获。他这样干了三五个月,就全美了道乘,还入在与主同在的真乘之中。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21:30 , Processed in 0.0338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