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04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私意注解《古兰经》是库夫勒(反教)

[复制链接]

529

主题

4

听众

200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2-1 11:15:2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根据:
①参阅第26个呼昆的根据、第47个呼昆的根据。

②圣人说:“我害怕我的教生中出现三种灾难:一是财富增多,然后他们互相嫉妒、继而互相残杀;一是任何会念的人都念天经并随意解释;一是他们的知识增加,但对他们自身没有任何裨益。”(见《萨维》第一册第140页)。

③圣人说:“凭私意解释《古兰经》的人,他为自己在火狱中找了个住处。”(见《麦克图布》第一册第213页)。

④圣人说:“凭私意注解《古兰经》的人,他轻视我圣人了。”(同上)圣人说:“凭私意注解《古兰经》的人,他的小净坏了。”(同上)。圣人说:“真主给我颁降的《古兰经》分34个类型......”(见《弗台万德俩以力》第366页)。

⑤圣人说:“私意解释《古兰经》的人跳出了伊斯兰的圈子。”(同上)。

⑥圣人说:“我在我的教生中最担心的是出现私意解释《古兰经》、肆意歪曲《古兰经》的人”。这段圣训就是针对有人及其追随者的预言。有人称他创立了新的教门,他从我们圣人的教门中挖取了《古兰经》“明文表义”,但这也只是表面的举动,以便使人们看不清其实质。(见《呼俩索图》第231页)。

⑦除了遵循四大教法学派道路外,遵循其它教法学派主张是非法的,纵然他们的话合乎索哈伯的话、圣训、《古兰经》也罢,这种人是迷路的人,是教人迷路的人,其诚信走到库夫勒里了。(见《萨维》第三册第10页)。凭私意注解《古兰经》、不遵从四大教法学派主张的作法是库夫勒。(见《米苏巴海里艾那米》第65页)。凭私意注解《古兰经》是库夫勒。(见《麦克图布》第一册第213页)。

⑧罪恶中没有比随意注解《古兰经》更大的罪恶。(见《如海白牙尼》第二册第365页)。

⑨四大教法学派一致断定,从至圣归真三百年为止,以后再不得对《古兰经》作注解。若以后还有人能注解的话就只能是象筛赫.穆乎引迪尼.伊本.阿热比这样的接续了真主的大卧力。(见《舍瓦黑都》第5页)。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8

主题

3

听众

38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

21
发表于 2009-12-1 20:55:10 |只看该作者
没有比随意注解《古兰经》更大的罪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5:23 , Processed in 0.03910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