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83|回复: 0

宵礼后和导师的闲聊

[复制链接]

18

主题

2

听众

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2-10 13:18:07 |显示全部楼层
宵礼后和导师的闲聊
宵礼后和导师的闲聊感触很深;有人在网上提出反对绿色中华的口号,对此您有什么看法?
     导师说;绿色中华好啊、我们不能反对,从祖国的长治久安来说;要植树造林,绿化美丽的祖国使祖国的生态平衡,和谐发展,乱砍乱伐只会造成生态破坏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伤害。我们也要提倡清真寺,坟山,能 种植树木的地方都要种植树木。
     在吃的方面,我们也要倡导绿色食品,绿色食品是无公害食品,国家领导也提倡吃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人人都喜欢。古兰经上真主说;你们要吃佳美的食品。有了绿色无公害食品,我们的身体才能 更健康,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在教门上,我们要扎扎实实的继承圣人传下1400余年的教门,不增加不减少,不变更反,反对一切从事暴力事件和一切的极端思想主义维护一个和谐绿色和平的伊斯兰。对于无花果所说的口号那是真正的前定。真主说;我不改变任何一个民族,除非他们自己改变自己。圣人说;“归信的人早已在母腹中归信,不归信的人早已在母腹中不归信。更何况他的一个口号,对他在伊斯兰教方面的东西我们要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9:49 , Processed in 0.03658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