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93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导师演讲] 导师主麻演讲2009-12-11——伊历十二月的第四个主麻瓦尔兹及《伊斯兰论理学》第十六讲

[复制链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2-11 18:46:1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点击下载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21
发表于 2009-12-12 01:05:35 |只看该作者
色兰,我的导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听众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31
发表于 2009-12-12 01:14:14 |只看该作者
的确,教门既是尽忠!但又是,身正不令也从,身不正,令也不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2

主题

6

听众

61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

41
发表于 2009-12-12 10:33:33 |只看该作者
哈吉月的第四个虎土白
哈吉月的贵重

    إِنَّ اللَّهَ وَمَلَائِكَتَهُ يُصَلُّونَ عَلَى النَّبِيِّ يَا أَيُّهَا الَّذِينَ آمَنُوا صَلُّوا عَلَيْهِ وَسَلِّمُوا تَسْلِيمًا
    “的确真主与他的众天仙都赞美(庆贺,尊敬)圣人,有正信的人们啊!你们应当赞美他,你们给他说赛兰姆是那样地庆贺。”(33:56)
    养主啊!求你恩慈穆罕默德(平安吉庆在他上!)正如你曾慈悯易卜拉欣和他的后裔一般,的确,你是当受赞颂之主,求你喜悦四大贤、迁士、辅士和一切正教的领袖,护卫圣教的特选之人。正教的完美之人继承之人,跟随之人,直到复生日,在这喜庆的古勒邦节。
    多赦宥的真主,赦饶穆斯林男女,活着的,归主的,真主应答穆民的诉求。“的确,真主命人以公道行善,施济亲属,禁止丑恶、非理和背逆,他劝诫你们,以便你们接受教诲。”(16:90)
    在这包容做古勒邦,有尔德艾祖哈喜庆的月份,真主恕饶向真主做“那虽哈”的讨白的人,特别是犯了以饮酒、赌博、吃禁物猪肉,同样的罪恶诽谤、污蔑等大罪。真主说:“你们当为正义和敬畏而互相帮助,不要为罪恶和横暴而互相帮助,你们当敬畏真主,因真主的罪刑是严厉的。”(5:2)
    “的确,他们伤害真主和他的使者的人,真主在今世和后世里怒恼(降祸与弃绝)他们,并为他们预备了羞辱的罪刑。他们无端伤害(诽谤)众男女穆民的人们,他们确已担负诬蔑罪,与明显的罪恶了。”(33:57-58)
    这一月也是虔诚的穆民全美与真主的约会,完成与人的约会的月份,也是真主赐给易斯玛尔来得到了“圣品”(النبوة)的回赐,赐给易卜拉欣圣人得到了“真主密友”(حبيب الله)的品级,也是承领圣行派、大众派并把做“古勒邦”断为接近应当(واجبة)的圣行(سنة)的月份。圣传真道遵行者的古勒邦是首先举意把自己做了“古勒邦”:我的生,我的死,我叩头,我牺牲全为真主,升高阿勒世天棚的主。先把自己的一切做了古勒邦,要知道:真主以天堂换取信士们的生命和财产。保持一个心态,相传,哈基姆传述:一位穆民对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说:“(哈桑,侯赛因)两个被宰之人的子孙啊!”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微微一笑没有否认。
    穆圣(平安吉庆在他上!)曾宰过两只羊做了古勒邦。
    宰第一只时说:奉真主尊名,真主至大,主啊!这是替穆罕默德和他的家族的古勒邦。
    宰第二只时说:奉真主尊名,真主至大,主啊!这是为凡能确证,我能报真主的信息,我也能确证他能对真主诚实全信并不以任何一物伴主之人,这就是我为他宰的古勒邦。
伊斯兰的精髓在这里发现,喜主爱道之心在这里燃烧,为主虔诚的举意在这里全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

听众

74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51
发表于 2009-12-12 16:20:41 |只看该作者
受益非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11:54 , Processed in 0.04983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