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76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卧哩感应] 浑化的机密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09-12-15 22:17:4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相传:尊大毛拉灵州太爷有一次和一些门人在赞辞的打伊尔中,曾站了起来摇动身子,先迈出右手右脚,再出左手左脚,同时,用大手拇子与中指弹出来优美的声音。这样,一直重复了三遍。从他老人家发出的声音说:“这是一般人所不理解的!”的确,他说了很多机密,而这些,一般人根本不知道,其用意只有真主尽知。
据说,当打伊尔中发出这样的声音时,所有在场的人都叩了头,高念“真主至大”,只有一个年轻的学者认为:“这样做是不行的,是库夫勒。”因此,他在而麦里结束后昏死了。直到第二天才苏醒。于是,才觉得违反了命令,懊丧的回去。违反命令的人受伤了,无足斤两的人无望了。他在凶风吹动时投降了敌人,给敌人引路,杀害穆斯林。
因为很多无知之人在这样的克拉买提上诽谤污蔑,甚至把我们骂为多神教徒,断我们是叛教之人,所以,有必要做一个解释。浑化,既是完全地归到真主一边,已经完全没有了自我和整个世界,达到人主合一之境界,这个时候,真主的德行就在浑化之人的身上显现出来。有人说,那些自称真主的人是叛教者,那是他们不理解浑化的实质,高品之人是真主最忠实的奴仆,又怎么会自称真主呢?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5 09:55 , Processed in 0.03603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