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540|回复: 0

[真理探索] 苏菲的地位

[复制链接]

8

主题

2

听众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09-12-22 18:56:16 |显示全部楼层
  须知,每一位国王都有一个皇城,它立于今城的中间。苏菲是伊斯兰中的伊斯兰,它如同皇城。它是教门的内核,苏菲门人便是臣宰,便是正道的卫队传教布道扩大国土增加王威,身高绿旗的战将便是为至圣挣家产家业的管家人。为此人们都穿成宝串,那引领之人穆勒师德便是穿保传的线。他们听从他的口唤,遵循他的教导、劝化,在功修上和禁令上全美,使自己的正位洁净光亮。他们为主道奔忙,传道和询身,他们如同以色列的圣人。他们具有万万圣者的精神,也就登上了万万圣者的品级。因为他们虽非圣人,然而他们却以实践了万万圣者的品级而达到了至品。的确,一切窝里达不到圣品的山脚。而苏菲已达到圣品。他们在后世天国之中有了他们的高位了,那就是与圣人同居,与圣祖起坐,与人祖交谈和万圣交谈的高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3-29 21:12 , Processed in 0.046731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