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189|回复: 0

[真理探索] 参悟的机密、奥秒

[复制链接]

14

主题

2

听众

49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发表于 2009-12-31 14:48:28 |显示全部楼层
   用心性从身体内外参悟,就见到了真理、奥妙、机密而正心,即能走上真道。以真、善、美的猜度进行参悟,见闻转心、拢心而正心,跟随正道上有品级之人,就能从乱性、步入异端,离经叛道上得了保护。万物都有显迹(先兆),跟随引领之人的的主张而定心,信真而认定独一无二之主,就防止了疑惑迷道和误入旁门左道,认定独一无二就无疑这就是定信世界的大门。
  
    的确贤品之人的最高最贵的品级就是:“我不见一物则已,但见一物就如同见到了真主”这个品级就是贤品的最高位份,真主造化人就是为了认识真主,崇拜真主,而人类到尽之处是近主,接续真主,这就是真机的果子品级,每见一物便能参悟出造化万物的真机,从真主的造化,大能的显现上见主。
   
   就好比,春天的到来,我们只有通过,大地的复苏才能得知一般,它(春天)却是无形、无相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19 03:07 , Processed in 0.04200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