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追随主的人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喜欢谢赫演讲的十大理由!

[复制链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11
发表于 2010-3-15 20:58:10 |只看该作者
10# 追随主的人
九、无忧愁无恐惧
《古兰经》说:“你们无忧愁无恐惧地进天堂吧。”
无忧愁无恐惧是高品之人的大境界。是完全抛弃了幔帐、毒瘤般私、我的临真境界,我无法想象那是一种怎样美的享受,凭真主的慈悯,也许有那么一瞬间我会很接近很接近,微微体验一下那种至纯至美的感受。
今世有众多的无奈,需要面对许多的不情愿,我是多么的希望放下当下这种无尽又无意义的生活琐碎,专注于伊斯兰的事业,专注于伊斯兰的崇高宣扬。真主的前定是如此的显现,我只有顺从,在顺从中将乜贴往大里举,我希望在平凡的生活中实现短暂今生里人生意义的最大化,也许这是支持我一直坚韧的力量吧。
我的礼拜、我的牺牲、我的生、我的死、的确都是为真主——全世界的主。(6:1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3

主题

2

听众

23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121
发表于 2010-3-15 21:22:44 |只看该作者
11# ]追随主的人[i
十、还需要理由吗
当我沉侵在谢赫演讲的甜美中时,我感悟出以上的文字,我不禁一惊,原来在这与谢赫演讲相伴的一年多时间里,我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一个伊斯兰一无所知的门外汉变成一个懂得从伊斯兰的概念思考问题的顺从者,我深切的知道这种潜移默化的力量来源于仁慈的主通过谢赫 的赛摆布对我灵性的引导。
伊斯兰是一条近主之路,而倾听谢赫演讲是我们亲近我们的穆勒师德之路,也就是我们亲近穆圣(愿主福安之)灵光之路,也是我们临近真主之路,此途无忧也无虑,此途平安也吉庆。
那么有了上述的理由,喜欢谢赫演讲还需要理由吗?
无能为力,全为真主。
一切赞颂全归真主,众世界的主,至仁至慈的主,报应日的主,我们只崇拜你,只求你襄助。求你引领我们正路,你所襄助者的路,不是受谴怒者的路,也不是迷误者的路。
           阿米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1
匿名  发表于 2010-5-16 15:14:45
有“谢赫、导师”的人,
能得到两世的平安吉庆!
回复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1:41 , Processed in 0.038218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