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真境绿翠网

 找回密码
 入住申请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65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伴随道长之人要防止被弃绝

[复制链接]

1662

主题

4

听众

6450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1
发表于 2010-2-17 11:24: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四敌——自性,私心,嗜欲(野比劣厮),干罪(撒旦)是被弃绝的根由。

(2)情色,世情,做给人瞧,卖弄人前则以人伴主,为名为利则以物伴主,皆接近了大罪。丢不下的爱好,迷心乱意,乱喜主求道之心的一切牵连,自以为是。

(3)过分的行为,如好为人师而律己不严,喜欢施舍而招致贫穷,顺从私意和私欲而违反道长的教导。

(4)在今生与后世的取舍上,今生是假,后世是真,若不借假修真,迷恋今生,则行假被弃。

(5)追求感应,反常,奇事而不参悟真主的大能和深理奥义。
须知,参悟万事的深理,造化之妙,宇宙的奥妙,已足能全信。感应、反常奇事是道长如雷贯耳的劝化。因为真主说:“他们确信未见,立行拜功,并费用我所供养他们的。”“ 此等人是在他们养主的引领之道上;此等人确是成功的。”(《古兰》2:3、5)那么,亲眼大见,还不力行善功的人必定落入失败后悔的人的行列。

机密是:
(1)道长怒时,凡赞圣之人必使道长息怒,凡认错的必得原谅。口是心非之人除外。
(2)凡听从道长口唤的便转为他的家下人。凡是听奉遵行口唤的人必是受喜之人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转播转播0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支持支持0 反对反对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入住申请

Archiver|手机版|真境绿翠     

GMT+8, 2024-4-20 16:53 , Processed in 0.039971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